悬赏提问

你好,平时月经周期就不正常,这

会员127654691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平时月经周期就不正常,这次月经推迟22天。晨尿试纸测试先显示C区,过几分钟之后T区很浅很浅,几乎看不出来。测了3次都是这样,是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验孕棒测试尿后需要看5分钟之内呈现的结果
指导建议:若5分钟之内呈现两条杠提示怀孕了,可医院抽血化验hcg可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月经周期一般为28天-30天。
正常的月经期间出血会持续3-7天的时间,如果超过这个范围或者低于这个范围,则属于月经不调。所以女性要注意观察月经的变化,结合自己的情况来判断是否月经不调。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就要及时去医院专科就诊,进行妇科检查,如超声波检查、性激素六项检查,找出病因。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调理,从而帮助月经恢复正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月经周期按照以下方式算正常:
月经周期是两次月经第一天的时间间隔,大多数情况下,月经周期在25天到45天之间都是正常的,月经周期也有可能是2个月或者3个月,只要月经周期规律,基本都是正常的。如果患者出现周期异常或紊乱,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月经具有周期性及自限性。出血的第1日为月经周期的开始,两次月经第1日的间隔时间称一个月经周期。一般为21~35日,平均28日。每次月经持续时间称行经期,一般为2~8日,平均4~6日。经量为一次月经的总失血量,正常月经量为20~60ml,超过80ml为月经过多。一般月经期无特殊症状,但经期由于盆腔充血以及前列腺素的作用,有些妇女会出现下腹及腰髄部下坠不适或子宫收缩痛,并可出现腹泻等胃肠功能紊乱症状。少数患者可有头痛及轻度神经系统不稳定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周期正常,但量太少可以遵医嘱通过服用药物改善。
女性经期正常,但月经量过少,可以采用中西结合的方式进行治疗。可以通过妇科经阴道彩超来排除器质性病变,如果是因为子宫内膜过薄,可以遵医嘱口服戊酸雌二醇片,使子宫内膜增厚,从而增加出血。中医认为,如果是因为气血不足或寒凝和血瘀所致,可以口服乌鸡白凤丸或少腹逐瘀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40岁后月经周期缩短不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虽然研究发现40岁以后就开始进入围绝经期,但是现在生活条件逐渐改善,大多数患者在45岁以后才会进入围绝经期,所以40岁后月经周期缩短不正常。
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可以查妇科经阴道彩超,能观察两侧卵巢是否有萎缩的现象,同时查性激素六项,可以评估卵巢功能,判断是否出现了卵巢功能衰退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考虑是卵巢功能的减退、黄体功能不全、子宫肌瘤等。如果卵巢的功能减退,比如卵巢早衰、雌激素会减少,就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减少,月经的周期变短。黄体功能不全者,主要是由于相对固定的黄体期变短,造成月经的周期变短。有的子宫肌瘤患者可能会出现月经频发,月经周期因为月经频发,从而出现周期变短。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