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最近说话有些字发音说不

会员127634664 18岁 悬赏10元
你好!我最近说话有些字发音说不岀口,换个意思来说就能说岀口不结巴,平时说话很少结巴的,但是有儿些字说不岀口的,一说就会结巴,请问我该怎么办?要注意些什么?请求回答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可能的因素有舌系带太短,舌头太大,咬合不适当,听力障碍,肌肉神经动作协调障碍等,具体的应该等确诊之后进行对应的治疗.
意见建议:舌系带过短可以说话口齿不清,“大舌头”,如果不严重的可以进行训练矫正,严重的要行“舌系带延长术”,要到专门的口腔医院进行哟

李翠英内科河北威县候贯医院已帮助用户:104801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听、说器官的正常发育与否对孩子听力及言语的影响。 孩子的口齿结构、软腭发育是否正常;孩子的舌系带有 否粘连等等,都 会对孩子的言语发展形成障碍。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指导意见:建议去医院查一下看看是否舌系带过短引起的。检查看看吧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的情况看多与舌系带过短引起发音不准,吐字不清楚。舌系带治疗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手术改善。手术一般在局麻的情况下。
意见建议:手术的话会引起疼痛,一般都是在局麻的情况下。麻药对中枢神经会影响。但是一般术后,麻药会自行散去,消退等,平时注意合理安排日常生活饮食。

黄冰医师内科鄱阳县柘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393
擅长:心血管疾病 胸部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你需要注意练习正确的发音注意发音要领口型。按正确的汉语拼音方案进行练习。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病情分析:19岁成人说话发音不清楚,只是个不字说不清,这样不是很大的问题,您不要很紧张,语速不要太快即可,可以要到医院检查声带
意见建议:建议您是要注意如果是很多的字符发音不是很准的时候就是要注意是有声带的结构异常,只是个别的就不要紧

范军医师妇产科华中科技大学1已帮助用户:26407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