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当月8号与她发生一次关

会员127630949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当月8号与她发生一次关系,她当月19号去验血孕酮值是28.16hcg值9200这与我们发生关系的时间吻合吗?会不会在我们发生关系之前她就已经怀孕了她25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问题分析:根据女方化验的孕酮和HCG数值, 符合受孕30天左右,你与他性生活时间刚刚11天,说明这个小孩儿不是你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正确对待这个问题,仔细分析情况。如果留下这个小孩儿,注意不要随意服用:激素类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流产当月通常不容易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在流产后,女性体内的激素会发生改变,通常不会产生排卵,因此当月很难受孕,不过也有可能会受孕。所以在流产之后,这个月是不能同房的。也不推荐同房,因为会导致感染,会导致流产后的子宫复原。在流产之后,如果有一次来月经,那么就会出现正常的排卵现象。可以在流产后3个多月至6个月进行第二次妊娠,如果间隔期太小,子宫内膜不能完全复原,很可能会导致自然流产。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摘环当月不能怀孕,刚刚摘环身体还没有完全适应,内分泌也会有发生一些变化。要等到来过两三次月经,身体体质适应了,卵泡这样质量会比较高一些,然后再怀孕,胎儿也会好一些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怀孕第一个月是不会来月经的,但是有些女性会在同房后两周内出现阴道出血,这种出血属于着床时出血,不是月经。受精卵着床出血量很少,而且只是一次性出血。如果怀孕后出现阴道流血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如果有先兆流产,可以采取保胎治疗;宫外孕可以保守治疗,如果保守治疗不成功,可以选择腹腔镜手术;如果是生化妊娠的话,那就相当于月经来了,不用再保胎了。怀孕后要注意休息,在怀孕三个月内不能同房,不能剧烈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后当月在无有效避孕方法的情况下,有性生活是可能再次怀孕的。
流产后的恢复排卵周期一般在8-103天左右。一般是二十一至二十九日。所以,在流产后当月如果没有避孕措施,就会有再怀孕的危险。在流产后2个星期之内不要同房,以免引起炎症。建议按照生育需求来进行适当的节育。比如在做完人工流产手术之后可以通过服用一些短期避孕药物、放置宫内节育器、使用安全套等方式来避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拔牙过程中有孕,要看拔牙时使用的药物是否可以继续怀孕。
拔牙后可以服用头孢类、阿莫西林等广谱抗生素,对胎儿的影响不大,可以继续怀孕。
拔牙时需要服用大量的镇静药物,或者是在妊娠期服用一些消炎药物,这些药物都会对怀孕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引起胎儿的发育不良和畸形。怀孕期间要加强孕期监测,做好产前检查,一旦出现异常要立即停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当月做造影不可以怀孕:
无论是哪一种造影,如果是输卵管通水下的造影,需要患者14天以内禁止性生活,观察阴道是否有异常的分泌物,以及血性分泌物流出,在都完全正常的情况下,下个月才可以考虑准备妊娠。为了避免过早的怀孕,有胎儿畸形的风险,所以都需要禁止怀孕一段时间,在身体完全健康的情况下才可以考虑进行备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