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中间痛喉咙有异物感气短

会员114207637 46 已回复
胸口中间痛喉咙有异物感气短有时候左右两边都疼背心疼恶心腹胀隔气严重干呕吃东西就想呕心里嘈整天肚子胀难受越活动越厉害一直检查吃药没效果胃镜检查食管炎浅表性胃炎十二指肠球炎胆囊炎胆囊息肉乙肝求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荣修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脑血栓,急性单纯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4853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我看了你的症状,还是因为上消化道的问题,主要是胃炎,食道炎, 胆囊炎,一般与饮食,情绪。生活的不规律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饮食易消化,不吃辣,适当多吃蔬菜,清淡,保持乐观情绪, 药物治疗,可以用三九胃泰,奥美拉唑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气短、胸口痛可能是胃食管反流、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原因导致的。
1.胃食管反流:胃食管反流是一种由胃十二指肠内容物反流入食管、口腔、肺部引起不适症状和(或)并发症的疾病,可能会出现反酸、烧心、胸骨后疼痛、吞咽困难、咽部异物等临床症状,所以可能会导致胸闷气短、胸口痛。
2.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这是冠状动脉血管发生动脉粥样硬化病变而引起血管腔狭窄或阻塞,造成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而导致的心脏病,临床症状主要有突感心前区疼痛,多为发作性绞痛或压榨痛,也可能会导致胸闷气短、胸口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看考虑亚临床健康,多是由于体质虚弱,过度劳累,姿势不当,精神紧张等导致肌群不协调,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度劳累,加强营养,注意营养均衡,适当进行体育锻炼,纠正不良姿势,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社会活动,转移注意力,适当保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胸中间特别疼痛考虑是心血管疾病的心肌炎、心绞痛、心衰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肺气肿、气管炎、哮喘、肺不张、肺梗死等疾病造成的。具体原因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确诊。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这样的病症得需要选用补益气血加活血化瘀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选用中药进行治疗,服用的疗程得需要连续的服用,达两周的时间为宜。也可以到医院行冠状动脉造影,以排除相应病因,同时也不能完全排除心律失常类疾病导致的心慌,气短,胸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引起的胸闷,气短和疼痛,这要及时治疗的以免加重引起心肌梗塞,要立刻去做心电图、冠脉CTA检查,必要时做冠状动脉造影检查,明确实际情况后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后背疼痛胸闷气短可见于多种疾病,如胆绞痛、颈椎病、胸膜炎、胸腔积液、胃穿孔、胃炎、主动脉夹层等,最常见的是冠心病、心绞痛。如果心功能不全可能会有气短气喘肢肿夜间不能平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