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一年到头小肚子冰凉,身体也比

会员127624892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一年到头小肚子冰凉,身体也比一般人凉,脚也是凉的而且随时肚子疼还爱拉肚子。来大姨妈肚子会很痛,平时会有抽痛的迹象有时心口也会无缘无故的抽痛而且我反胃时常会带血丝!这个是最近半年出现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存在气血虚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看一下中医,请中医师诊断之后,开一些中药进行调理治疗的
指导建议:另外像这种情况,也需要考虑检查一下B超排除是否存在,盆腔方面疾病导致出现小腹疼痛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也可以考虑对症支持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小肚子冰凉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脾胃虚寒。平时要避免食用生冷、易消化的食物,还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尤其是脚部的保暖。可以多喝一些红糖姜水,能够祛除体内的寒气。可以服用黄芪建中丸、附子理中丸等。
第二,女性有宫寒时,会有小腹冰冷的症状,这是因为体内的阳气不足。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可以通过艾灸进行熏蒸。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很高兴为提供服务,按照描述,怀疑是尿路感染,可以口服点药物,平时一定要多喝水,注意保暖,不要憋尿,要避免久坐,平时不要长期骑自行车,饮食清淡点,不要吃过凉和辛辣刺激的食物。必要时去医院进一步检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多吃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的食物芝麻、菠菜、咖喱、牛羊肉中的蛋白质、脂肪、铁质也可以改善手脚冰冷的情况。平时多运动,运动可以帮助血液循环,可以使身体循环正常。平时注意保暖,不要受风和受风寒,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的去拔罐子,拔除体内寒气。吃温热易消化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小腹冰凉应该平时必须多注意保暖,避免吃一些生冷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有营养,有热量的食物。除此之外,还可以多喝红糖水,生姜水等来缓解症状,或者可以服用一些活血化瘀,调节脾胃的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宝宝退烧身体冰凉,可能是退烧的时候出汗太多,局部水分蒸发后,局部毛细血管收缩导致的,家长要注意及时更换宝宝的衣服,防止宝宝受凉感冒,也要注意及时给宝宝补充水分,防止因出汗过多而导致脱水。
宝宝退烧出现身体冰凉的症状后,家长还应给宝宝喝点牛奶,也可以给孩子适当做推拿、按摩,以促进肢体循环恢复,家长也要注意宝宝的保暖,避免宝宝产生严重的不适。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宝宝退烧身体冰凉可能是汗液蒸发、药物作用等原因导致的。
1.宝宝退烧时会出汗,随着汗液的蒸发,会带走身体大量的热量,而使得身体发凉。
2.有些宝宝对退热药物较敏感,作用于体温调定点,使得体温下降,导致宝宝退烧身体冰凉。不过体温低一般都是暂时性的,会逐渐恢复正常,家长可以给宝宝保暖,将宝宝的湿衣服及时换下来,给宝宝多穿件衣服或者盖上被子,多喂些温水或者热汤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