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橘皮是否严重?

会员117117523 已回复
除皮肤瘙痒外,暂无其他不适。担忧是癌症或者其他重病…年龄44,女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可能是过敏性皮炎的问题,可能跟卫生不好感染的问题有关系,应该不是癌变的问题
指导建议:考虑需要就医指导进行针对性的检查确定具体的问题,可以外用药物消炎治疗,需要注意好卫生干净
有用0
相关问答

橘皮纹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橘皮纹一般是由于皮肤过于干燥所造成的,也可能是皮肤过度缺水所引起的,通过注射水光针能够达到补水和缩水的效果,也能使皮肤变得更加的滋润。光子嫩肤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生成,也能使皮肤变得更加的水嫩和有光泽。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并且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及这个皮肤补充营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橘皮纹可以通过黄金微针进行有效治疗,也可以通过电波拉皮治疗。橘子纹是因为体内堆积的脂肪过多所引起的现象,这样就会使皮肤的代谢出现问题,就会引发皮肤松弛症状。黄金微针能够使皮肤的胶原蛋白组织再生,就能紧致皮肤,如果患者皮肤上有细小的皱纹或者痘印也能有效治疗,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平整。在生活期间患者应该做好卫生护理,可以选择用温和无刺激的洁面乳进行洁面,但是要禁止摄入烧烤类的食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橘皮纹可以选择药物的方法性治疗,严重者可能需要做激光治疗。外用药物可以使用芦荟胶或者是维生素乳膏,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或者是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效果可能会比较好一些,治疗期间还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大腿橘皮纹可能需要通过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并且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橘皮纹通常会导致皮肤变得比较粗糙,可能是由于遗传或者是激素水平升高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因为皮肤松弛所致。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局部涂抹药物治疗,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如果比较严重的可能需要进行激光,通常能够改善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治疗期间要注意加强皮肤护理,洗完澡以后可以涂抹一些润肤霜,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橘皮纹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通过黄金微针进行改善。橘皮纹多数是因为皮肤松弛引起的,有可能是不良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通常会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严重的影响到美观,因此可以通过激光以及黄金卫浴对症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效果,而且还可以改善橘皮纹所引起的不良症状。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橘皮组织通常要刷3到4个月才能去除,具体时间也要根据橘皮肤的严重程度而定。如果橘皮肤并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在刷2个月左右时就可以得到去除,如果橘皮肤比较严重,可能需要刷4个月才能得到去除。橘皮肤通常可以每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刷一次,建议到专业护肤医院详细咨询和去除橘皮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