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也月经时间过长,我是1

会员127619066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也月经时间过长,我是12月16日来的月经,来了七天结束,一直到1月28日来过一次,只是内裤上有一点点,就没了。一直到2月8日又来,比以前的都少点,一直到2月18日结束,今天又有一点,我去中医院。因为来着月经,没给我检查,直接开药让我吃,调理,今天是喝中药第二天,今天下午会有点肚子疼,像痛经,是怎么回事,我已经有三四个月不痛经了,我放环一年多了,有没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玉萍 主管护师 张家川县龙山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附件炎,输卵管积水,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子...
已帮助用户: 86615
问题分析:你好 ,经期盆腔充血,会出现肚子疼、腰疼等症状。宫内节育器是安全可靠的避孕措施,一般是不会怀孕的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 你的这种情况多考虑是月经不调,不必太紧张。按医嘱继续服药调理,注意小肚子的保暖,多喝些小米粥红糖水,注意卫生。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时间过长,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法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使用药物:当患者出现月经时间过长的情况,说明月经失调,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益母草颗粒、艾附暖宫丸、定坤丹、痛经宝颗粒等,有利于控制病情。
2.日常护理: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注意休息,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还需要保持心情愉悦。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导致月经淋漓不尽的原因有很多如粘膜下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等。可以到医院妇产科就诊,做一个子宫附件B超或彩超检查,同时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根据检查结果明确病因,之后再做针对性的治疗。平时注意休息,规律生活,清淡易消化饮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时间过长,可能是经期着凉、黄体功能不全等原因引起的。
正常女性每次月经持续时间在2--7天之间,超过7天是月经时间过长,偶尔月经期过长,可能是月经接触冷水、冷饮过多导致经期受凉引起的,注意月经期的卫生及保健就可以了。如果是经常性的月经期延长,要考虑是月经黄体萎缩不全导致的。正常情况下,月经黄体在排卵后14天萎缩,分泌少量的孕激素,但如果月经怀孕萎缩不全,会导致子宫内膜蜕落延长,从而导致月经期延长,这需要进行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时间过长,女性先要进行相关检查,再通过中药进行调理。
正常情况下,月经周期在21-35天,月经量在20-60ml,持续的时间是3-7天。如果平时的月经周期已超过7天,女性需要及时去医院做血HCG检查,从而排除怀孕。月经期时间过长可能是身体无排卵或者黄体功能不全引起的,这种情况女性需要检查子宫、卵巢的情况,以及性激素六项,从而明确是否有器质性病变,如果没有,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中药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月经期超过了7天,就算是经期延长。经期延长的情况,有很多原因都能够引起,主要的情况是妇科盆腔的炎症,子宫内膜的息肉或者内膜的炎症,都能够引起血液循环不良,造成月经过多或者经期延长的现象。慢性的子宫肥大,因为盆腔淤血,卵巢雌激素持续的增高,使子宫肌层增厚而导致月经过多或者经期延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来月经的时间过长是患有某些妇科疾病,比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等。如果放置了宫内节育器,也会出现。与个人生活习惯有关,比如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情绪受到刺激,作息不规律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