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医生我是右上角一阵阵疼痛,

会员127618347 3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请问医生我是右上角一阵阵疼痛,不知道是神经痛,还是筋脉痛,该怎么治疗,偶尔有点发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华凤 医师 莱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470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病史,年龄考虑是感冒,肋间神经痛的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你应注意休息,多喝水,如发烧超过38.5可以口服退烧药,元胡止痛片治疗,可以排个胸部CT确诊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后脑偶尔一阵阵的疼痛原因太多了,因为脑部的神经血管非常多,如果后脑疼痛且间歇性,则多为血管性神经病性头痛。颈神经刺激后勺痛,排列整齐,认为可能是由颈神经刺激引起,有时长时间弓或颈冷,颈神经支配后勺神经,颈肌收缩刺激神经,造成背勺皮肤疼痛。血管性神经病性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左侧头顶出现阵发性的疼痛,首先考虑可能是由于血管神经性头痛的原因导致的,引起的病因多与睡眠不好,过度劳累,或者是血压异常等原因引起的。偶尔出现这样的症状,通过用药治疗是完全可以控制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腰椎疼痛缓解可以多热敷,按摩,推拿,贴膏药,促进症状缓解。也可以去做汗蒸效果不错,是有颈椎病和腰椎间盘突出筋膜炎的可能性比较大,课检查颈椎腰椎片明确。建议避免久坐,少玩电脑,避免长时间低头活动,避免过度弯腰活动及负重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肛瘘疼痛缓解可以选择非手术治疗,包括热水坐浴、通便、理疗,局部有急性炎症可用抗生素。该疗法只适用于反复发作的脓肿初期以及手术前准备,但不能完全恢复的,或者是手术治疗挂线或切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