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了打了狂犬疫苗就会安全吗

会员118025451 已回复
今天下午被狗咬了,伤口挺深的,去打了狂犬疫苗,打了针就没事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好,被狗咬伤后,应立即对被咬部位进行消毒处理,用肥皂水彻底清洗局部位。并涂擦碘伏消毒预防感染。并注射狂犬疫苗预防狂犬病。
指导建议:建议,一定要注意防晒,食物要清淡的,保证充足的睡眠吧,同时疫苗五针按时接种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咬肌软了脸是会变瘦的。但是具体的情况要因人而异,注射瘦脸针主要是给肌肉注射,肉毒素是肌肉缩化并且使部位的肌肉融入身体的血液,达到短时间内瘦脸的效果,但是瘦脸针通常能维持4到8个月的时间,如果想要长期维持瘦脸针的效果,可以进行再次的注射。在注射后避免短时间内吃一些过油过腻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打了瘦脸针一咬就会鼓起来需要在三个月到半年左右的时候补针,才可以提高治疗效果。瘦脸针需要连续注射才可以促进药效吸收和发挥,在第1次注射药物之后效果不是特别明显,在咬的时候会出现局部向外突出,最好在三个月到半年之后,到医院做脸部拍片检查来判断肌肉形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针对性调整瘦脸针的用药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了结扎手术以后,这种避孕的成功率可以达到98%以上。当然也不排除极小一部分结扎失败的可能性的,但是这种相对概率性并不是很低。女性结扎后怀孕的几率非常小,当然,有必要定期检查避孕环是否会脱落等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注射乙肝疫苗后不能饮酒,饮酒是会对疫苗效果造成影响。
乙肝疫苗用于防治乙型肝炎,是从乙型肝炎病毒所携带的血浆中分离出的乙型肝炎表面抗原,经过加工制作,乙肝疫苗注射后,能激发免疫系统分泌保护性抗体,在人体体液中含有该抗体,乙肝病毒发生后,抗体立即发挥作用并被消除以阻断感染,且不损伤肝脏,从而让身体对乙肝有免疫力。另外乙肝疫苗还有免疫抑制功能,当机体发生严重疾病时,体内就不能生成足够的干扰素来保护细胞免受损伤,导致病情加重。所以乙肝疫苗就成了人生必不可少的保护伞了,预防一般至少持续十二年,因此,普通人群无需抗H监测,也无需增强免疫,但定期来复查,如复查未发现乙肝疫苗抗体,建议可再次注射强化针,能重新生成抗体,为预防乙肝感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打了乙肝疫苗后三个月左右可以怀孕。
目前所有的乙肝疫苗都是没有病毒成份的灭活疫苗。所以在注射乙肝疫苗的时候,都有可能受孕。最安全的办法是三个多月后才能受孕。为了防止乙型肝炎的发生,我们推荐在接种后一个多月做一个乙肝五项目,对于孕妇和胎儿来说都是最好的。所以做完乙肝疫苗接种之后,要做好HBV的检测。乙肝表面抗原呈阴性,每2-3个月以后才能怀孕,这对孕妇自身和孩子都是有益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完疫苗吃鸡蛋,对身体不会产生影响的。
疫苗其实相当于一次没有明显症状的小感冒,因为对免疫系统来说,感冒也是接触相关的病原体,但是有可能伴随着微小的症状。打疫苗,绝大多数人不会产生症状,但是免疫系统同样也会识别疫苗之中的抗原,并且产生抗体。疫苗之中的这些成分,有可能不会进行任何的增殖,这叫做灭活疫苗,也有可能出现小量的增殖,这就是减毒疫苗。所以在打疫苗的时候,有些人也有可能出现轻微发热等不舒服的反应。所以这个时候是否可以吃鸡蛋,也要看是否有明显的身体不舒服的症状。如果没有明显的发热,没有恶心、食欲下降的情况,完全可以吃鸡蛋。
建议适量吃鸡蛋,不会影响消化功能,导致腹胀、腹痛,甚至出现腹泻。打完疫苗后最好在医院观察半个小时后再离开。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