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左侧疼,做了ct,头顶血

会员127617665 118 已回复
头顶左侧疼,做了ct,头顶血管分布检查,颈椎动脉血管,都是无异常,一紧张激动就会疼,有鼻额窦炎,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永明 二级营养师 民勇饮食指导服务部其他
擅长:食疗,减肥,孕妇产妇食谱编制,营养养生,中医养生,...
已帮助用户: 42929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平时正常的情况下是不能查出来的,只有发作的时候才能查出来。属于一过性的脑血管痉挛。估计是先天性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注意平时的保养,少吃油腻食物,保护血管,适当补充维生素B1。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左侧头顶疼怎么办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左边头部疼痛的时候,要明确病因,如果是刚开始,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一些镇痛的药物,比如布洛芬、双氯芬酸钠等,可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缓解作用。如果左头部疼痛是因为偏头疼、高血压、脑血管、肿瘤等因素引起的,需要去医院的神经科做进一步的详细分析,便于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针对性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顶疼痛属头痛范畴,疾病较多,不良习惯也会引起头痛。病因如下:
1、头痛的症状比较复杂,尽管和全身的一些急慢性疾病有关、神经精神状态与机体的功能情况密切相关,如时间较长,要到医院询问病情,选对方法处理。
2、头痛比较严重的,建议到医院就诊,测血压,看有没有正常情况,还是别的病,应该注意休息。
3、脑血管受到拉扯时、压迫或者伸展移位都会产生头痛。注意饮食营养和卫生。各种刺激都会引起头痛,感冒同样会引起头痛。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学会预防和减少头部受到各种不良因素影响而引发的头痛问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若儿童年龄较大,能准确表述疼痛部位,要立即带孩子到医院儿科就诊。导致头疼的原因很多,要根据具体情况判断。
若是没休息好、吹风、不小心撞到头等原因导致的头痛,或感冒、患有鼻窦炎等都会导致头痛,这类疼痛问题不大。较严重的可能是颅内占位性病变、脑炎、脑血管畸形等原因导致的,要通过检查明确判断。建议检查磁共振,大多数疾病都能检查出来,没有问题则可以放心,检查有异常可以避免耽误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左头顶疼可能是过于紧张、风寒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1.过于紧张:如果长期过于紧张,可能会引起偏头痛,而偏头痛可能会出现中重度、搏动样头痛的症状,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布洛芬缓释胶囊、萘普生片等。
2.风寒感冒:风寒感冒主要是指因外感风寒而引起的普通感冒,多在冬季发病,主要表现为恶寒重、发热轻、鼻塞流清涕、打喷嚏、头痛等,而头痛的部位可能会在头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顶疼不一定就是高血压,血管因为压力增大而出现收缩,舒张,按压头顶就会出现疼痛。不排除是神经痛导致的,当神经受到外界刺激从而发生身体病变,疼痛点也不是固定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左侧头部阵发性疼痛可由于血管性头痛,神经性头痛等疾病导致,应该根据疼痛的性质,持续时间,发作和缓解的方式及相关检查明确诊断积极治疗。如果头痛严重,去医院就诊,找医生检查,明确病因再做针对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