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会引起心脏跳的重,心慌

会员125950230 25 已回复
肾虚会引起心脏跳的重,心慌吗?2周前挂急诊检查血常规,心电图,血糖,心肌酶,心梗三项都正常!我出现2.3次了,大概都是晚上10点半左右,心脏突然跳的很重,大概半小时不到,然后会感到乏力,胸口热,稍胸闷!

经常手yin很多年,肾虚,经常熬夜,前一段精神比较紧张,容易惊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德明 主治医师 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9813
问题分析:您好!肾虚一般不会引起心脏的不适,你这种情况如果排除器质性疾病的话,考虑有可能是心悸,属于功能性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你平时应注意生活规律,避免熬夜,戒烟戒酒,避免情绪激动。一般会自行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虚一般不会引起心悸,但可能会引起失眠。
肾虚可引起失眠、多梦、盗汗、腰膝酸痛、心慌心悸。如果日常生活中经常熬夜,压力大,或者长期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过于劳累,或日常生活中性生活频繁,都可能导致肾虚。可以请医生使用补肾药进行调理,注意作息规律。在专业中医指导下,可服用左归丸、六味地黄丸等中成药缓解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慌心悸的时候做一下心电图的检查,只有病发时才能看出心脏有没有缺血等病变,再作治疗比较对症,头晕耳鸣,查一下血压,有时血压的不稳也会引起头晕耳鸣。还有就是肾虚也会导致心悸头晕耳鸣。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意见建议:你好,肾虚是可以造成这个情况发生的,注意好好的休息,不要过于劳累,适当的增加营养,平时多吃一点栗子、山药、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进行食补。如果不行,需要去医院检查治疗。

尚秀英医师中医科山东省禹城市张庄镇医院已帮助用户:32065
擅长:经性头痛,排卵期出血,月经过少


意见建议:这个是会引起的,肾虚最为主要和常见的病因是前列腺疾病导致的,建议您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偏食,多吃蔬菜,水果,不吃刺激性油炸食物,多吃补品等

王洋主治医师内科青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814
擅长:反流性食管炎,腹膜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弥漫性食管痉挛,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出血,胃病,胃急性扩张,胃黏膜脱垂


意见建议: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应该叫心悸,一般正常人也可以有心悸,如果常常出现这种症状的话,就需要到正规医院心内科就诊。

冯罡主治医师内科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688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如慢阻肺、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塞以及其他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心悸心慌,从中医理论上来说,大多数属于心气虚。当然肾气比较虚了也会引起心气虚。从而引起心悸心慌的症状。如果同时伴有腰酸腿疼等肾虚的症状,就属于这种情况。

杨东晖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8011
擅长:脑动脉硬化症,高血压脑病,脑梗死,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脑血栓形成,缺血性脑血管病,高血压脑出血,脑腔梗,脑血栓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