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每天晚上玩手机,现在感觉我的

会员127611634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每天晚上玩手机,现在感觉我的左眼不舒服,遮住右眼就非常模糊,是因为什么原因,有什么方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存在眼压过高,导致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那么需要考虑到医院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眼压,同时也需要考虑检查一下眼底排除是否存在眼压过高或者眼底方面疾病的可能性,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再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每天晚上都不吃饭,早餐和午餐也正常吃,这样通常都是可以减轻体重的,一周的时间大概可以减掉1斤左右的体重,但是减肥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但是如果经常不吃晚餐,对身体会造成一些不利的影响,有可能造成胃部疾病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磨牙,需要根据病因进行治疗。常见的病因有:精神紧张。因为白天工作和学习的压力,精神比较紧张。在晚间,肌肉仍处于紧张状态,会引起磨牙。可以口服安定类的药物,增加睡眠的深度,控制磨牙。咬合关系不良。有个别牙齿咬合关系不良,人体会出现自发的上下牙齿进行磨削。可以去除过高的牙尖,达到咬合平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是原发性失眠,要通过调整习惯,保持心情舒畅,加强体育锻炼,饮食调理,一般可以恢复,如果是继发性失眠,比如躯体疾病、服用某些药物、精神障碍等,需要积极治疗原发疾病,失眠症状才可能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主要通过调整日常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饮食调理,可以恢复。如躯体疾病、服用某些药物、精神障碍等,需要积极治疗原发疾病,失眠症状才可能缓解。可以用酸枣仁泡水代茶饮,有一定的缓解失眠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有贫血和肺内感染,咳嗽是人体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异物的保护性呼吸反射动作,考虑主要是感染细菌或病毒引起和局部炎症性改变,首先避免外来刺激,在期间要多喝白开水,并且清淡饮食,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每天晚上失眠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缓解:
1.可以听轻松的音乐,也可以看轻松搞笑的趣事,有助于孕妇的睡眠。
2.家人要充分照顾孕妇,让孕妇心情愉快,无忧无虑,有利于孕妇睡眠。
3.睡前喝一杯热牛奶。牛奶中含有使人感到疲劳的生化物质色氨酸,具有抑制大脑皮质兴奋性的作用。临睡前喝热牛奶,有诱发睡眠的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