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关节炎,目前症状双手手腕部肿胀

会员127572678 29岁 悬赏5元
关节炎,目前症状双手手腕部肿胀,掌心摁着疼,有发热情况正在打退烧针,年前去医院查类风湿因子小于20,才反应蛋白高,麻烦医生帮忙分析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是风湿,风湿性疾病多为慢性病,治疗目的是改善疾病愈后,保持其关节,脏器的功能,解除有关症状.
意见建议:治疗的原则是早期诊断和尽早合理,联合用药.常用的抗风湿病药物如奈普生,阿斯匹林,布洛芬,皮质激素,免疫抑制剂等等.

刘风华外科河北省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563
擅长:前列腺疾病、男性性功能障碍

你好,腕关节损伤,多有明显的外伤史。伤后出现腕部无力,腕关节活动不灵。轻伤,一般无明显肿胀,疼痛不甚,仅在大幅度活动腕关节时始有疼痛。严重扭伤,可间腕部肿胀、疼痛较重,不能活动腕关节或活动时疼痛加剧。检查时,将腕关节用力掌屈,背侧出现疼痛,则说明腕背侧韧带与腕伸肌腱损伤;反之,则为腕掌侧韧带或腕屈肌腱损伤。如将腕关节用力向尺侧偏斜,桡骨茎突部出现疼痛,则为桡侧副韧带损伤;反之,则为尺侧副韧带损伤。如腕部各个方向的活动均出现疼痛,而且活动明显限制,则说明是韧带、肌腱等的复合性损伤。损伤局部有压痛或触及筋肉组织异常改变。腕部损伤要及时治疗,预防腕舟骨、腕月骨发生缺血性坏死。
外敷中药接骨散治疗,是最佳的选择。内服舒筋活血汤:舒筋通络,行气活血。

燕路兵内科广宗葫芦医院已帮助用户:11306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为腕管综合症的病变发生,多因手腕部受凉负重,过度活动,牵拉等因素,造成了手腕部的关节软组织受损,关节间隙变窄,滑液减少,无菌性炎症发生,从而引发了肿胀及疼痛的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静养,休息,避免受凉,饮食上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多吃胶原蛋白含量丰富的食物,并进行手腕的拍片及血沉,抗O,风湿因子等检查,明确诊断后,给予舒筋通络,活血化瘀,营养神经,镇痛等药物治疗。

王建春主治医师中医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872
擅长:自汗盗汗,乳癖,蛇串疮,咳嗽,胃痛,黄疸,眩晕,中风,淋证,痹证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不用担心,不能排除是风湿的,到医院检查看看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避免受凉的,多喝温开水的,配合医生检查治疗的。

王建春主治医师中医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872
擅长:自汗盗汗,乳癖,蛇串疮,咳嗽,胃痛,黄疸,眩晕,中风,淋证,痹证

问题分析:周围神经炎和平时的营养和情绪都有关系,治疗的原则是用营养神经的药物,但是治疗的时间一般都较长,有时需要长期服药。
意见建议:建议通过吃甲钴胺和维生素B族治疗,最主要是要有信心,同时吃富含蛋白质类的食物,不要偏食。适度的锻炼和理疗都是有一定的帮助。会慢慢好起来的。

梅耀国主治医师内科九江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擅长中医辨证论治和中西医结合治疗常见的多发恶性肿瘤,如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肝癌、胰腺癌、食道癌、肺癌、乳腺癌等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根据目前情况,可能是皮肤过敏造成的建议你及时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来明确病因,以便及时对症治疗,休息时注意个人清洁卫生,饮食忌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祝身体健康。

王月洁医师内科阜城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44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胆汁返流性胃炎,嗜酸性胃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