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上有痤疮,还有一些痘印,想

会员127605369 17岁
我脸上有痤疮,还有一些痘印,想尽快把痤疮给消掉,还有痘印
患病时长:
2年多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对于痘印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外用维生素E软膏治疗的,必要时可以给予激光淡化疤痕处理的,你可以给予调整饮食的

邓林辉医师其他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72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毛孔大试试把冰过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经常用冷水洗脸,然后用面巾纸沾干,这样收缩毛孔是感觉很好的。
意见建议:痘印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效果不佳的话可以去正规医院采用激光治疗

杨鹏波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21856
擅长:皮肤综合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和症状,要考虑这个是痤疮,俗话说的痘痘.,粉刺及痘印可晚上睡前外用阿达帕林凝胶,红肿炎症的地方可白天外用夫西地酸软膏.避免挤痘,最好提供一个清晰的图片,我帮你看看现在具体的临床情况(图片是保密的)

魏威胜主治医师皮肤科东莞市石排医院已帮助用户:72043
擅长:灰指甲,痤疮,体癣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述像是痤疮,俗称青春痘又叫粉刺,建议你白用夫西地酸软膏,晚上用维a酸乳膏。 禁烫洗搔抓,禁刺激性饮食,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吃油腻的甜食。痘印可以做光子嫩肤效果较好。

李朝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93296
擅长:荨麻疹,痤疮,单纯性疱疹

病情分析: 去痘印将新鲜的土豆洗去皮,切片,越薄越好,这样它就能贴紧肌肤。洁面后,把土豆片敷在长痘痘的地方,10~15分钟后取下即可,多次使用之后,你就会发现痘印明显地变淡了

高雅内科河北省沧州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85804
擅长:心血管疾病、高血压

指导意见:您好,除痘印(痤疮疤痕)最好的方法是: 1.维生素E用针扎破,涂在患处,用手搓1分钟, 2.每天早晨用温水洗脸里面 适当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 吃维生素,也可以吃21金维他.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