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睡觉老是晗了好多口水,睡觉

会员127604876 1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晚上睡觉老是晗了好多口水,睡觉时还会流口水,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吐口水,这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忠 主治医师 平潭县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支气管肺炎,支气管哮喘,反复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腹...
已帮助用户: 7722
问题分析:首先不要有精神负担,先到正规医院去检查,要对流口水的原发疾病予以治疗,例如神经官能症、口腔炎症等。
指导建议:其次,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饭后不要立即就寝,晚饭不要吃得过多或过多食用油腻等不易消化的食物,养成饭后漱口、睡前刷牙等卫生习惯,以减少口腔内炎症的发生,还有,睡前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或过度用脑。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天想事情想问题太多而导致的,很多时候自己并不曾察觉,执着于一些事一些人,睡觉之前不要吃太饱,也尽量少吃肉类和辛辣油腻的食物,晚餐饮食清淡,不仅有利于睡眠对身体也有很大的好处。睡前洗个热水澡,再用热水好好泡脚可以促进循环消除一天的疲劳,也可以更快的入睡,进入到深度睡眠当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晚上睡觉的时候出现流口水,可能是胃肠消化功能不良,以及晚上睡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有关。平时要注意规律生活和饮食,另外夜间不要吃零食,不要吃油炸食品,多一些清淡饮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晚上睡觉的时候流口水,如果是有咸味,有可能是由于口腔卫生状况不良所导致的。也不排除有时候睡觉姿势的不对,也会导致流口水的现象,如果身体有肾虚气虚的表现,也会有这样的状况发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晚上睡觉老是被尿憋醒,需要考虑是生理方面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在睡前喝了太多水,导致产生比较多的尿液,就会导致膀胱比较胀。另外需要考虑是膀胱过度活动症或者是前列腺增生的原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能会是受到惊吓刺激引起,需要多安抚抱,需要推拿按摩治疗处理,或者是淘气没有得到满足,任性耍脾气,需要及时纠正,还要注意排除饮食多或者是不洁导致腹胀腹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1岁宝宝晚上睡觉老是哭闹,可能是环境不良、饮食不当、缺乏维生素D或佝偻病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环境不良:环境过于嘈杂、室内光线过亮、温度过高或过低等原因可能会导致身体不舒服,出现1岁宝宝晚上睡觉老是哭闹的现象。
2.饮食不当:如果孩子喂养量不足,频繁处于饥饿状态,容易导致频繁处于胃肠功能紊乱的状态,出现1岁宝宝晚上睡觉老是哭闹的现象。
3.缺乏维生素D或佝偻病:如果缺乏维生素D或者是患有佝偻病,可能会引起大脑皮层兴奋性增高,从而导致1岁宝宝晚上睡觉老是哭闹。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