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今年32岁,夫妻性生活不和谐

会员127588680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今年32岁,夫妻性生活不和谐,性功能障碍,去医院做了性激素检验,睾酮测定结果2.85,大夫说是睾酮低,开了复方玄驹胶囊,让喝一个月,如果不行让服用十一酸睾酮,请问这个药可以用吗。有啥大的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忠 主治医师 平潭县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支气管肺炎,支气管哮喘,反复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腹...
已帮助用户: 7722
问题分析:考虑是激素水平低下,这些药可以吃的,副作用可以忽略的,不过建议用中成药,效果也很好的。
指导建议:建议配合中成药如,六味地黄丸,金匮肾气丸等,到中医医生推荐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夫妻性生活不和谐会导致性功能方面问题,导致咽喉炎,导致乳房疾病,导致性冷淡,导致神经官能症,出现失眠,导致妇科病症。缺少正常的性生活或性生活不和谐不完美是女性失眠的重要原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女性在治疗的时候要保持外阴清洁,来防止出现继发性的细菌感染,女性要做到每日清洗外阴,勤换洗内衣裤,口服用药,局部的上药不能治疗好滴虫性阴道炎,可以口服一些药物来一起治疗滴虫性阴道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过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的方式可以达到缩阴的效果,还可以通过锻炼来促进恢复,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缩阴手术是指通过尿道膀胱以及修复阴道损伤和松弛的肌肉来增加阴道弹性,使阴道变得更加紧致,但是手术是比较私密的,也会容易出现感染的现象,爱美的女性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从而可以使性生活变得更加和谐。患者在做完手术后要注意休息,短时间内要避免同房。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心理保健预防疾病,对男性性功能障碍来讲,心理障碍是最常见的,大约有90%以上的患者,并没有器质性病变,都是由于心理原因造成的,由于封建社会的思想,因此男子有自我封闭的意识,这一点与西方男子有很大的区别,因此自我调整心理是最重要的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缩阴紧致的方法,通常可以采取长期坚持盆底肌肉锻炼,能够起到缓解阴道松弛的现象,还能够预防子宫脱垂。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特别的影响夫妻感情,而且通过盆底肌锻炼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但如果情况比较严重,通常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阴道缩紧手术治疗,在阴道缩阴手术的时候会对外阴局部的粘膜进行切除,然后缝合从而达到紧致的作用。做完休息手术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再做完手术的一个月,避免进行性生活。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首先在日常生活中,勤清洗外阴,内衣裤和其它衣物分开洗涤,不与他人换穿衣服尤其是内衣内裤,毛巾要专用,定期消毒,手足癣的妇女要早治疗,夏季尽量避免在公共汽车上久坐,内衣应选择柔软松宽的棉织品为好,避免羽绒、尼龙及毛织品衣服贴身穿戴,定期做妇科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