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太小了

会员127584474 已回复
为什么我勃起只有这么大,不勃起的时候只有3岁小孩那么小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补充提问:
而且我都快17岁了而且我都快17岁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考虑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勃起时候几厘米,勃起状态十几厘米
指导建议:平时自己需要注意好卫生干净,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额头太小可以通过激光去掉发际线来提升额头大小,还可以用整容手术的方式来改善额头大小。利用激光去发际线的方法,效果不是很明显,而通过整容手术可以永久的改善额头部位。整容手术是目前世界上最流行最安全的整容项目,通过整容可以改善面部整个轮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阴茎小可能有发育不良,还有人体如果是过于肥胖,身体内产生的雄激素相对于雌激素过少,所以男性的第二性征发育是会有所影响的,另外肥胖还可以出现隐匿性阴茎的。可以多点按摩阴茎,多用热水敷,多吃有营养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鼻翼缩的太小了一般还可以修复,但需要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如果在做鼻翼缩小手术的时候,医生的经验不是很丰富,导致鼻翼切除的组织过多,就有可能会造成鼻翼缩的太小,从而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因此可以通过修复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比如注射玻尿酸,能够使鼻翼变大,但也需要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在手术后也要注意做好鼻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揉搓鼻子,而且也要避免鼻部受到外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鼻翼缩太小了通常会不好看,可以采用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鼻翼缩太小了导致面部五官的比例产生影响,通常不符合美学标准,从而就会影响到个人美观。通常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采用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身体局部处理的脂肪抽出体外,然后注射到鼻部,能够起到填充的作用,有助于改善鼻翼缩塞小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皮肤卫生,不要用手抠鼻子,以免导致伤口出现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发育很正常,只不过小阴唇太小了可能是外阴炎、外阴白斑等原因导致的,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1.外阴炎:外阴炎是由于病原体侵犯或受到各种不良刺激引起的外阴发炎,主要症状为外阴皮肤瘙痒、疼痛、发红肿胀等,发育很正常的女性,患上了此疾病,可能会因为阴道发红肿胀,而感觉小阴唇变小了。女性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克霉唑乳膏、伊曲康唑分散片、复方酮康唑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外阴白斑:外阴白斑是指女性外阴皮肤及黏膜组织发生色素改变和变性的一种病变,阴道口、阴道前庭等部位常会出现肿胀、烧灼感、瘙痒等情况。发育很正常的女性如果患有外阴白斑,可能会因为阴道口肿胀,进而出现小阴唇变小的情况。女性可以按照医嘱使用他克莫司软膏、红霉素软膏、复方丙酸氯倍他索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女性平时还应保持私处的清洁,勤换内衣裤,适量吃一些清淡富含营养的食物,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鼻翼缩的太小了多数可以修复,但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
鼻翼缩的太小,可能会导致鼻子看起来不美观,而且还会导致整个人的颜值受到影响,因此可以通过手术修复的方法进行缓解,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
进行修复后也要注意皮肤卫生,还要避免用手触碰,因为手上有很多的细菌,容易导致伤口细菌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