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健走,是采用减肥走

会员96291803 26 已回复
今天晚上健走,是采用减肥走步法,走的过程中就感觉左脚前脚掌有一大圈瘀血,为了锻炼,也就熬着继续走,回来换上拖鞋,走路都很难了,有没有一些好的方法或者要不要做一些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永明 二级营养师 民勇饮食指导服务部其他
擅长:食疗,减肥,孕妇产妇食谱编制,营养养生,中医养生,...
已帮助用户: 42929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属于皮肤疮伤,不需要治疗,但是需要休息,不然会起水泡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更换鞋子。锻炼身体鞋子很重要,稍有不适合的地方,很容易出现水泡。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期间一般可以吃肉。
对于减肥的人,鱼肉、鸡肉、猪肉都可以食用。肉类中富含蛋白质、铁、维生素B12等营养成分,如果长期不吃肉,会引起贫血、营养不良、免疫力降低等。有的人为了减肥,长时间不吃肉,体重非但没有降低,反而还会增高,这是因为限制了肉类的摄入量,有时候会导致碳水化合物的含量增加,从而转化为脂肪。在减肥期间,每天要摄入2~3两肉,人体的蛋白质摄入大部分来自肉类,长期不吃肉对身体不好。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晚上一般可以喝豆浆,一般不会引起反弹的情况。豆浆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里面含脂肪量是比较低的,所以在晚上是可以喝豆浆,但是在喝豆浆的时候一定要适量,因为豆浆里面还有一定的糖分,如果喝的太多可能会引起血糖升高。如果想要减肥,一般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减肥,抽脂可以减去身上的脂肪,起到快速瘦身的作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减肥晚上通常是能吃肉,但是不要一次性吃得太多。在减肥期间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瘦肉,比如牛肉或者是鸡肉等等,不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如果吃得太多就有可能会引起身体肥胖的症状。如果减肥的效果不是很理解,通常可以做抽脂手术,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吃完火锅通常可以吃猕猴桃、葡萄、梨子等水果减肥刮油。
1.猕猴桃:猕猴桃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C等营养元素,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起到一定的减肥刮油作用。
2.葡萄:葡萄是一种常见的水果,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可以润肠通便,帮助减肥刮油。
3.梨子:梨子营养丰富,主要含有钾、钙、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有降火、清心、润肺、化痰等功效。而且梨子含有大量水分,可以解油腻,起到减肥刮油的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是有一定的减肥作用,两种食物都属于种子类食材,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讲,赤小豆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b族、蛋白质、矿物质,摄入体内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加速身体内水分的排出,从而起到减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减肥期间晚上吃了大餐对减肥肯定是会造成影响的。但是偶尔吃了一次大餐也没有什么问题,可以在餐后适当的喝一杯酸奶或者是芹菜汁黄瓜汁等,是可以有利于排除肠道油脂的作用的,促进排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