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 喝了一口酒 请问

会员122646809 20 已回复
哺乳期 喝了一口酒 请问对孩子有影响么 有什么补救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林 医师 罗坳镇全角村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擅长内外妇儿各种疾病的诊治,多年丰富基层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3473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一般是不会影响很大的,不必担心。
指导建议:建议以后不要喝酒,如果担心的话,可以停止哺乳两三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岁半宝宝喝了一口酒,家长可以通过暂时观察、催吐等方式进行缓解。
1.暂时观察:一岁半宝宝喝了一口酒,家长注意观察一岁半宝宝有没有出现不适症状,如果没有出现不适症状,暂时不用特殊治疗。
2.催吐:一岁半宝宝喝了一口酒,如果出现身上长红斑、皮疹、呕吐等不适症状,家长应该及时带一岁半宝宝去医院进行治疗,在医生操作下进行催吐,排出体内的酒,从而缓解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哺乳期可以适量喝一些蒲公英水。蒲公英是药食兼用的食物,蒲公英中含有蒲公英醇、蒲公英素、胆碱、有机酸等成分。哺乳期喝一些蒲公英水,有清热解毒、消炎散结、利尿消肿、有效疏通乳腺管阻塞,促进乳汁分泌,可有效预防新生儿黄疸。但是蒲公英有一定的药性,有些人服用蒲公英泡水后会出现过敏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喝了酒4小时后再喂奶,前提是不是醉酒状态,酒精在4小时左右就可以代谢,喝了酒就尽量不要喂奶了,还是可以考虑多喝水,多休息还是很不错的,多喝水等还是可以促进代谢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哺乳期喝了999感冒颗粒可采取以下手段:
999感冒灵颗粒是中成药,毒副作用比较小,基本不会通过乳汁分泌,因此不会影响妈妈和孩子的身体健康;不过保险起见,宝妈可在服药2-3小时后再喂奶,喂奶前挤掉表面的乳汁即可。日常生活中,产妇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哺乳期发烧喝了布诺芬悬液的危害需要根据具有情况来确定。具体分析如下:
布诺芬悬液是一种很常见的解热镇痛药,它的毒性很强,成年人只要按照说明书上的规定服用就可以了,但是哺乳期是一个特别的生理时期,这种药中的某些原物质会随着奶水排出,会对儿童的胃部、肝脏、肾脏等造成严重的影响,要结合宝宝的月龄和症状来进行评估。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饮用麦芽糖水也是正常的护理。麦芽糖水不是一种药物,也不是一种抗生素药物。是一种营养物质,能补充体内的糖,并能补充体内的能量代谢。因此,口服麦芽糖水后,可以在不影响奶量的情况下继续正常喂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