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并不是肌肉疼,也不是

会员116288003 23 已回复
腰疼,并不是肌肉疼,也不是骨头疼,像是神经类的疼痛,位置处于,臀部上,衣裤接点,疼点在右边,弯腰就有针扎疼,今天上午靠在沙发上打游戏时,起来就突然疼,

年龄20 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关于下腰部痛疼,原因较多,你這个年令段,病史才一天,首先考虑腰肌劳损。
指导建议:建议您先休息避免过劳,观察一周左右,如症状不减轻,可去医院骨科做cT或MR检查,排除间盘突出。
有用0
相关问答

关于胃癌会导致腰疼吗的问题来回答一下,胃癌腰疼常见的晚期症状,要知道胃癌肿瘤常见的传统治疗手段包括手术、放疗和化疗等,虽能有效杀灭胃癌肿瘤细胞,但是不能全部杀死胃癌肿瘤细胞,导致会有新的癌细胞不断产生,癌症就会复发和转移,并且治疗的过程中非常痛苦。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现腰疼,乏力。首先考虑是肾虚所导致的腰背酸痛、困乏无力。另外还有出虚汗,首先考虑是肾虚的表现。患者内服,平时可以多吃韭菜秋葵等进行食疗。如果情况严重,及时就医,可以去中医科搭脉进一步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主要是平时经常久坐,没有注意活动容易导致肌肉劳损,有一些人是因为腰椎骨质增生等导致的,可以到医院做一下x光片检查,治疗上可以服用一些相关的药物,还要注意休息,避免局部受凉及过度劳累等都是有利于病情恢复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疼可以先去脊柱外科就诊,可以做腰部x线,ct或者核磁共振检查,明确是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腰部外伤,腰肌劳损等引起的腰痛症状。如果排除了外科原因造成的腰痛情况,需要去风湿免疫科就诊,明确病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胃癌晚期患者会出现身体病痛的情况,患者腰疼常见的晚期症状。胃癌肿瘤常见的传统治疗手段包括手术、放疗和化疗等,虽能有效杀灭胃癌肿瘤细胞,但是不能全部杀死胃癌肿瘤细胞,导致会有新的癌细胞不断产生,癌症就会复发和转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要明确腰疼是刚开始疼,还是持续了很长时间,如果是短期的疼痛,可能是没有休息好,劳累所致,可以先进行观察。如果腰疼持续很长时间,而且疼痛的部位比较固定,同时伴有下肢的麻木、不舒服,就要好好去检查一下,看是不是合并有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的肿瘤对神经构成压迫引起来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