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总是疑神疑鬼怀疑老公同性恋。心

会员127575553 54岁 悬赏3元
总是疑神疑鬼怀疑老公同性恋。心神不宁
相关问答

你好,这是一种严重的偏执型人格建议看心理医生,如果严重不造成可怕的结果,祝你健康幸福

汪婉其他北京丰台医院已帮助用户:1
擅长:药物过敏,感冒颗粒,藿香正气水,副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只是偶尔出现这种情况,可以不用治疗,如果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则可能是压力过大,饮食不节,病后体虚等因素引起,还可能属于神经方面的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先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做全面检查,如果没有太大问题,可以服用中成药天王补心丹或者柏子养心丸一段时间,同时加强营养,适当锻炼身体,保持心情愉快,相信很快就会有所改善。祝你健康。

王亚冰内科河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554
擅长:心血管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考虑是由于大脑神经活动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导致大脑兴奋与抑制功能失调。包括入睡困难、多恶梦、失眠、食欲不振、消化不良、头昏脑胀、打不起精神、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体力不支等.试试百合清脑静。多吃具有养心安神作用的食物,如:菠菜、苦瓜、芹菜、羊肉、鸭肉、蜂蜜等。

郑庆双内科贺营乡许官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1575
擅长:内分泌、肝胆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依你所说,还不能确定属于那种疾病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到附近的正规精神心理医院就诊,咨询,做个心理测试,明尼苏达量表,明确一下诊断,确诊后再通过药物或者心理疏导。

马晋兵中医科山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48053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心理指导:心理指导:学会放松自己,减少负面的刺激,完善自己的社会支持系统,他人的意见和建议能很好的帮助到你 自我欣赏,多看自己的优点,多想事情可能成功的一面 要善于利用自己的可以利用的家庭资源和社会资源,让一些有利的因素帮助自己对抗负性情绪,是自己可以平稳的度过难关,远离负性情绪的困扰

饶聪心理诊所私人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4267
擅长:心境不良,恋爱挫折综合征,心理障碍,情感障碍,对声音敏感,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儿童离别焦虑,儿童恐怖障碍,无羞惭感,考后综合症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属于神经衰弱与精神紧张 压 力大植 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关系的,治疗建议口服谷维素健脑补肾丸和安神胶囊另外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袁多有医师内科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47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