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吃什么都吞咽困难,是不

会员114036798 16 已回复
感觉吃什么都吞咽困难,是不是肿的有点厉害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图片观察是咽喉炎引起的症状,不必担心害怕。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康复新液,金嗓利咽丸口服,多饮水,避免进食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吞咽困难吃什么食物,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吞咽困难是指食物从口腔至胃、贲门运送过程中受阻而产生咽部、胸骨后或剑突部位的梗阻停滞感觉。如果是功能性或梗阻性吞咽困难,则应当吃流食、半流食;如果是瘫痪性吞咽困难,则应吃固体类食物。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避免过度劳累,保持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喉咙疼吞咽困难吃以下药物比较好:
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急性的会厌炎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喉咙疼吞咽困难的情况,建议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静脉使用抗感染药物和糖皮质激素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服用一些抗热解毒的中成药以及含片。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意见建议:你好,考虑咽炎的表现,主要是由于上火或者饮食方面不当所造成的情况。建议含化华素片、牛黄益金片、草珊瑚含片等治疗。注意口腔卫生,养成饭后漱口的习惯,使病菌不易生长。避免烟、酒、辛辣、过冷、过烫刺激食物。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指导意见:一般激素是不会导致这个情况发生,但会导致体内低钾,也会出现无力等症状的.所以检查尤为重要.必要时可以看中医辩证治疗服中药

封亮亮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282
擅长:腰腿痛,关节脱位,肱骨外上髁炎,股骨干骨折,肱骨干骨折,肱骨外科颈骨折,脊椎结核寒性脓肿穿入空腔脏器,踝部骨折,髌骨软化症,踝关节扭伤

病情分析: 您好,食道癌病人,吞咽困难是常见的临床症状之一,结合临床,能手术尽快手术,术后结合中医治疗,提高治疗效果。若不能手术,建议及时进行中医治疗。
意见建议:临床经验丰富的中医专家治疗这个病,通过辩证施治,一味味中药针对患者具体病症治疗,调节五脏六腑的功能状态,恢复人体阴阳平衡、脏腑平衡、气血和调;有效控制肿瘤发展,稳定病情,减轻对人体的消耗,逐步提高患者免疫力,增强体质,使患者长期无痛苦地生存下去。

张九方内科已帮助用户:64898
擅长:擅长中晚期肿瘤、癌症、肺癌、肝癌、胃癌、食道癌、乳腺癌、肠癌、卵巢癌、前列腺癌、子宫颈癌等

这是慢性咽喉炎是咽部粘膜的一种慢性炎症,多因屡发急性咽炎治疗不彻底而转为慢性,其次是烟酒过渡,嗜食刺激性食物,长接触污浊空气,鼻塞而需张口呼吸,均可诱发本病.主要为咽部不适感,如灼热感,痒感,干燥感或异物感,咽部常有粘性分泌物,不易咳出,早晨刷牙常引起反射性恶心欲吐.建议到中医咽喉科用活血化淤,祛腐生新,消炎止疼,祛痰散结,镇静安神,疏肝理气,疏通经络等中药粉剂,直接作用到病变部位,结合内服中药,针刺等综合疗法,标本同治,效果不错,无毒副作用

王仁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4021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