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好大,学习的家庭的压力都好大,成绩不好,不被自...

会员127573322 0 已回复
压力好大,学习的家庭的压力都好大,成绩不好,不被自己的父母喜欢(但是不是因为成绩),有时候我就会自己在房间大哭,但是还是很难过,想结束自己的生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问题分析:患者咨询,自己学习压力过大,学习成绩不好,父母不喜欢,自己想***。
指导建议: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你的这种情况,是压力过大造成的,建议你放松心情,人生长着那,多少学习不好的,也有很大的成就的,学习好的,也有很多庸庸碌碌的,学习成绩不代表人生成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衰弱的中期症状有好多,其中常见的症状就是患者经常性的没有什么胃口,并且会出现长时间的便秘现象,或者是惯性腹泻的状况,有的患者会出现头疼、头胀的现象,如果病情继续恶化,还会出现四肢和颈部僵硬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采取心理治疗。心理治疗通常有很多方法,心理行为治疗对于成年人的原发性失眠和继发性失眠都非常有效,通常包括睡眠的卫生健康教育、刺激控制疗法、睡眠限制疗法、认知治疗和松弛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医可以治疗顽固失眠。
因为中医比较擅长治疗非器质性改变的疾病,中医对于失眠的治疗,主要有内治法和外治法。根据辨证论治给患者开具汤药进行治疗,同时配合中成药就叫做内治法。外治法主要包括拔罐、针灸、艾灸以及按摩等方法。比较外药物来说,针灸没有那么大的副作用,能够对患者进行比较好的调节,相对于治疗时间要长一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律康是枸橼酸坦度螺酮胶囊,主要治疗广泛性的焦虑症,有时可以出现嗜睡或者失眠等副作用,可以使用其根据个体情况进行抗焦虑的治疗,但要注意期副作用的发生或者用量等。保证充足的睡眠质量。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对于缓解病情有好处的食物,失眠多梦每天喝一杯蜂蜜水,能够有效的缓解失眠多梦,吃香蕉能够缓解失眠多梦的症状,失眠多梦应该要及时的缓解。注意饮食方面的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质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正规的医院可以测试孩子是否属于学习障碍症,学习障碍症就是对于学习感到困难,吃力,而且令感到困难的并不是什么高深,疑难的问题,只是一些普通小朋友都能做到的事.虽然这些小朋友的学习成绩比自己的小伙伴差,甚至经常因为学习成绩不好而留级,但是的智力,思维并没有缺陷。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