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特殊原因,一周没换洗内

会员123705037 已回复
因为特殊原因,一周没换洗内裤,后来外阴有点不舒服了,会因为没换洗感染尖锐湿疣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考虑可能跟卫生不好感染有关系,可能过敏性皮炎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就外科医生检查一下,确定具体问题,可以外用药物治疗,注意好卫生干净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特殊原因而导致的高血压,如有的人体重超标而引发高血压,这类人体重控制好了血压自然就下降了,另外还有些青春期高血压和妊娠性高血压,都是特殊时期高血压,过了特定时间血压自然就降下来了,对于高血压的病人,平时在生活中应该少吃盐,应该避免使用高胆固醇的食物,还应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冠心病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造成的,患有基础疾病是患冠心病的主要诱因。具体内容如下:
冠心病通常与高血压,血脂异常,超重/肥胖、高血糖/糖尿病,以及吸烟、缺少体力活动、过量饮酒等因素有关。冠心病发作时多表现为心前区绞痛、浑身无力。可以做心电图、冠状动脉造影检查确诊。
确诊后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钙通道阻滞剂,硝酸脂类药物,转换酶抑制剂进行治疗,必要时通过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来治疗,通常能有效控制病情。治疗后,患者注意清淡饮食,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十一周引产手术会很痛,但是医院都是会打麻药的,但是麻药过后稍微会有一些疼痛。想要做引产手术,在怀孕的第一个月到第二个月之内比较好。推迟引产手术的时间就会加大手术的风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产是用人工器具终止妊娠,在人工引产时会比较的痛苦和危险,要慎重考虑。一般引产手术在进行时不用麻药,直接在病人的子宫内进行,会产生很大的痛苦,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出现了无痛流产,但是无痛的流产并不是全程无痛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在刚受孕时,通常不会感到腰部酸痛,这与个人的身体状况有关。在怀孕后要做好孕酮和绒毛膜促性荷尔蒙的检测,如果有什么问题要及时进行补充,因此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观察有没有阴道出血的情况。怀孕初期要注意多注意多注意多注意不要过度疲劳和着凉,不要吃生冷寒凉的辛辣刺激的食品,注意私处的卫生,在怀孕初期不要同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烟雾中含有很多的有害气体以及致癌物质,这些有害气体都具有一定的刺激性烟雾,在通过咽喉部、气管、支气管到达肺泡的时候,任何一个部位受到刺激,都有可能会出现咳嗽的症状。长期的抽烟还会降低人体的抵抗力,会出现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比如咽喉炎、气管炎,也会出现咳嗽的症状,也会引起肺炎或者支气管炎的症状,是比较严重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