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妈昨天中午吃完饭就开始上吐下

会员127556459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妈昨天中午吃完饭就开始上吐下泻,吐的特别严重喝水都吐,晚上半夜我跟我爸也开始肚子不舒服,我爸也开始吐,我就是肚子不舒服感觉胀气,家里昨天午饭吃了面条和排骨我没吃,三个人都没吃晚饭,不知道是不是吃的的问题?还是有可能是别的什么原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就是饮食导致的。饮食不洁或者暴饮暴食,都会引起这种情况。如果集体出现的话,要警惕食物中毒的可能。
指导建议:可以服用藿香正气水,左氧氟沙星片调理治疗。如果情况严重,效果不好就去医院输液,促进排泄。近期要节制饮食,多喝些粥。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肉毒梭菌中毒,症状轻微的人需要在床上休息。如果只有胃部不适,喝温水或稀释的盐水,然后将手放入喉咙诱发呕吐。食物中毒人群常因呕吐和腹泻而出现脱水症状,如口干,眼窝下陷,皮肤弹性消失,四肢感冒,脉搏虚弱,血压降低等,最后可引起休克,所以需要向身体内补充水分,并且可以输入有条件的盐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孩子上吐下泻是急性肠胃炎的特点。多由于自己的饮食,吃了油炸、油腻、刺激的食物,或者由于受凉感冒、发热等导致急性炎症性感染引起的肠胃炎的情况。首先注意休息,适当喝水,同时给予药物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造成心口疼的原因有很多种,最常见的是胃病,患者在胃疼时也会伴有心口疼。心血管疾病或心脏病的患者,前心区或心口会疼痛;胸膜病变、肺病、内神经炎等疾病也会造成心口疼。颈椎病会压迫肩背部的神经引起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餐后内脏血管扩涨血压低平时增强体育锻炼,增加营养,多吃一些富含钠盐胆固醇的食物,通过增强体质来升高血压。出现心慌,胸闷,头晕,乏力等临床症状,要积极的给予药物升高血压,维持心、脑、肾的血液灌注,避免心脑血管事件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今天中午吃完饭之后开始嘴巴苦可能是肝胆疾病、胃炎等原因导致的。
嘴巴苦是一种症状可见于多种疾病,如胆囊炎、胆汁反流性食管炎、牙龈炎等。吃完饭后开始口苦,建议饮食清淡,注意口腔清洁卫生,如果口苦需要到医院检查是否有肝胆疾病、胃炎等疾病引起的建议患者忌辛辣刺激,饮食清淡,注意口腔清洁卫生,可以漱口观察,如果苦口明显,可以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是否有肝胆疾病、胆汁返流胃炎等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孩子出现急性胃肠炎,都会出现胃胀,胃痛,恶心,呕吐等不适,有可能是病毒细菌感染引起的,时候最好能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和治疗,如果是出现病毒感染需要治疗,出现电解质紊乱的可以选择打点滴治疗,平时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年龄小的宝宝胃肠道的功能是会比大人的差一些,很容易因为某些原因而有急性肠胃炎出现,影响到健康,需要及时进行缓解,在饮食上可以吃一些清淡的粥类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