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哺乳期发烧38.7度,能给孩子吃吗

会员127545026 已回复
我是哺乳期发烧38.7度,能给孩子吃吗?孩子五个多月有点咳嗽再喂药,我自己也咳嗽吃了蒲地蓝口服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有发烧情况下,需要做个血常规化验,如果血象偏高,那么需要暂停喂奶的。
指导建议:建议抗生素药物治疗的,再配合蒲地蓝口服液,多喝温开水,补充维生素c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是很多疾病的病症。在疾病的状态下。消化道的功能有时候是会受影响的。要针对孩子来进行补喂。如果这个孩子的精神状态、或者是食欲都非常好的状态,就可以喂奶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讲,哺乳期体温亦与通常相同,如哺乳时腋下温度高于37.3℃为发热,腋下温度高于39℃为高热,肛门温度高于37℃亦为高热。
哺乳期发生发热时,先确定发热的病因,可能为普通感冒,自然也可能为乳腺炎,一旦发生发热应及时治疗。治疗过程中病人应注意用不影响哺乳的药物。同时注意哺乳期的饮食和个人生活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发烧39摄氏度才不能喂奶,具体分析如下:
哺乳期间发烧不会影响母乳喂养,但是如果体温高于39摄氏度,建议停止喂养。如果只是普通的高烧,那么只要做好预防,基本上不会传染到宝宝,对母乳喂养也没有什么影响、在哺乳或日常与婴儿接触时,一定要带上口罩,洗手要勤洗手。如果吃了退烧的药,可以暂时停止给宝宝喂食。高烧会降低奶水的营养价值,还会影响到宝宝的消化,因此要停止喂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哺乳期的妈妈发烧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现象,如果体温是38.5度以下,并且没有很明显的其他症状等待一定的时间自己恢复,不吃药物,可以注意休息,科学饮水来调整改善。如果体温超过38.5度,就要先进行退烧,可以服用退烧药物。可以吸奶器吸出奶水,停止哺乳等体温恢复正常再哺乳。如果伴随严重的鼻涕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安全用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最常见的就是呼吸道的感染,我们要看一下他除了发烧以外,他的精神状态是不是好,有没有咳嗽,有没有呕吐,有没有腹泻,肯不肯吃,睡眠是不是好,如果单纯是一个发烧,还要看一下他的体温,量一下他的体温,烧的不是太高的话,比如37度5、38度,这样低烧的宝宝,我们可以给他多喝一点水,如果烧的比较高伴随有其他的症状,带到医院去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普通感冒引起的发烧,体温在38度以下,是可以给孩子喂奶的,普通感冒引起的发烧,主要通过呼吸道传播,而不是通过母乳传播。急性乳腺炎引起的发烧,必须停止喂奶,继续喂奶会给孩子造成不良反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