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带完环我就感觉月经不准

会员121929308 已回复
自从带完环我就感觉月经不准了,来的时候也不正常了,上个月来了十多天,头几天不多 ,来一点就没了,中间那几天比较多,可是这个月来月经,17号中午来了一点就没有了,晚上来一点又没有了,半夜的时候开始来的多了,之后特别的多,到今天是第三天,白天也不是那么少,然后从晚上六点左右,突然就没有了,挺干净的,这是怎么回事?正常吗?是带环管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不能排除为带节育环引起的上述症状,
指导建议:应该择期去正规医院妇科 做B超等检查,以便于观察节育环的位置 ,必要时取掉节育环或更换其他类型节育环。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准长期的情绪波动过大或精神压抑、生闷气或遭受心理创伤,可能会导致月经失调。所以保持心情愉悦也很重要,空闲之余可多出去散散心,呼吸新鲜空气。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规律,避免太过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事周期不规律,考虑是内分泌激素失调引起的症状,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疲倦疲乏,在平常的时候要多喝热水,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与水果,忌生冷口味较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在月事来潮的第二天抽时间去一家医院检查内分泌激素六项,明确原因后再做调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生完孩子月经不准可能是刚生产不久,激素水平还不稳定引起的,通常生完孩子后6-10周左右会恢复月经,排卵也会恢复。如果生完孩子后10周,月经还是不准,可考虑子宫内膜没有完全恢复正常,建议到医院进行经阴道彩超检查,建议根据具体情况,遵医嘱服用复方戊酸雌二醇、黄体酮等药物。同时注意生完孩子后饮食要有营养、清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准还是有安全期的,但安全期也是不准的。安全期是根据女性的排卵期来计算的,如果为月经不准的女性,但并不是没有排卵,只是排卵的情况一般不规律,但只要有排卵,就还是存在安全期的。月经不准通常就是说明每个月女性排卵的时间不是确定的,无法预测下一次来月经的时间,也就无法计算排卵期,进而推算安全期。实际上不管月经准不准,都不建议通过推算安全期来进行避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准,可以通过B超检查,根据胎囊、胎芽、胎心的发育情况来算怀孕天数。
月经不准说明月经不规律,通过月经周期来算怀孕天数,一般是不准确的。女性可以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根据胎囊、胎芽、胎心等生长发育情况来进行判断。因此,女性怀孕后,如果月经不准,可以去医院的妇产科进行彩超检查,由妇产科医生根据具体情况以及超声等各项的检查结果,明确地作出预产期的判断,平时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