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五小时前吃了十只醉虾

会员127543793 21 已回复
请问我五小时前吃了十只醉虾现在吃了一片扑感敏会有事吗(女,20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永明 二级营养师 民勇饮食指导服务部其他
擅长:食疗,减肥,孕妇产妇食谱编制,营养养生,中医养生,...
已帮助用户: 42929
问题分析:您好:您是担心海鲜过敏,所以,吃完海鲜,又要吃抗过敏的药。
指导建议:不过,不要担心,不会引起不适的。如果没有吃,最好是半小时后在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口服头孢类药物后不能饮酒,可能引起双硫仑样反应,会引起面部潮红,眼结膜充血、视觉模糊、头痛,恶心呕吐,呼吸困难口干出汗等症状。这种反应一般出现在用药与酒后15-30分钟发生。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一定要注意观察,如果有不适及时的到医院就诊。如果是刚喝酒就催吐,如果喝了一会了就多喝水,如果一直没有不适症状就不用太担心了。平时要注意饮食结构问题,不要吃辛辣刺激又煎又炸生冷硬的食物,给予营养丰富,易消化高蛋白的食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受凉。

王丽萍主治医师其他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7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外科、内科以及各类疾病

吃醉蟹,醉虾和小龙虾之后怀孕这个孩子可以要的,对于宝宝没有什么不良的影响,七天之内受精卵还没有着床,醉虾含有微量的酒精,不会影响到受精卵的,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建议不要担心的,之后积极监测胎儿就行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的情况下在做完纹眉手术之后,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够碰水,24小时是绝对不能够碰水的,这样很有可能对皮肤的真皮层造成伤害。所以在纹眉手术之后,等结痂脱落就可以好好洗脸了,如果没有红肿疼痛等症状一般十天左右就可以洗脸,避免揉搓伤口处,尽量不要用护肤品以免刺激伤口。绣眉后会有一个星期的掉痂期,在这其间尽可能不沾生水。以避免感染影响上色效果。建议:纹眉之后需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预防感染,一般需要一周左右。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主要考虑是外伤不严重的,出现有疼痛,主要就是进行局部的冷敷,同时可以外用一些消炎止痛的喷剂进行调理治疗,有条件的可以做一些固定,比如用一些绷带、布,甚至患者用一些可做的树枝什么的,把固定,目前尽量要减少一下活动量,保证良好的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在40度的条件下,母乳保存的时间达不到5小时。母乳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离开了人体乳房的无菌环境以后容易受到各种病原微生物的污染而变质。在40度的环境中,各种病原微生物的繁殖速度都比较快,母乳变质的速度也很快。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在40度的条件下,母乳保存的时间达不到5小时。母乳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离开了人体乳房的无菌环境以后容易受到各种病原微生物的污染而变质。在40度的环境中,各种病原微生物的繁殖速度都比较快,母乳变质的速度也很快。如果存放在40度的环境中,最多不能超过2-3小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