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四岁多的女孩下午六点半左右从一

会员127542540 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四岁多的女孩下午六点半左右从一米高摔下把额头摔破了两条口,缝了四针,二十多分钟内吃了药,一小时内呕吐了两次后,就睡着了,呼噜声都跟平时一样,晚上十点了有必要去医院做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如果外伤之后,导致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有必要的话,还是到医院检查一下的
指导建议:因为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因为外伤之后导致颅内损伤,而出现恶心呕吐的可能性,那么需要进一步检查头颅ct,排除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卡到鱼刺导致的。
指导建议:如果一直要不舒服的话,还是需要去医院做喉镜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卡到鱼刺影响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做肠镜前尽可能要肠道里面的各种排泄物,排除干净。
指导建议:没有按照医生给您说的这个剂量服用完,有可能会排泄不干净,排泄不干净的话间接的会影响到肠镜的检查结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4岁女童97.6-105.7cm是其正常的身高。不过,遗传、营养是否充足、疾病情况等都会影响到个人的体质,并且升高出现异常差距的情况较为多见,并不一定是矮小症。
4岁的女生身高比一般人要比正常的人少两个标准差,这是一种比较矮小的现象。临床上,如果四岁女孩的升高在96cm以下,且差距较为明显,都是矮小的。日常生活中要做到饮食平衡、多休息、多出去运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四岁半女孩的话,体重12.30-25.04kg,身高94.8-119.5cm,正常的,每一个宝宝的生长发育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宝宝早一些,有的宝宝晚一些,只要是宝宝和正常不相差许多,都没有问题,平时让孩子饮食营养均衡,不要偏食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眼部疾病或是睡眠不足有炎症。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能熬夜,少看一些电视玩游戏,不要用眼过度,要保持有充足的睡眠,可以眼科进行检查一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紧急避孕空腹服用,所以效果很好。如果不空腹进食,但服药后两小时内不呕吐,也可以起到安全避孕的作用。然而,需要在共享同一个房间后的72小时内。如果时间太长,吃东西不会有任何效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