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背和肩膀疼肩膀举不高举高了就痛。

会员112249463 已回复
后背和肩膀疼肩膀举不高举高了就痛 ,还有膝盖疼,小蹲就可痛了,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用什么方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肩部痛功能受限,膝关节也痛,年令多大?如果是50岁以上考虑是肩周炎及膝关退行性变所致
指导建议:有部问题建议避免受冷,加强功能锻煉,膝关节也应避免寒冷刺激,避免运动过度,口服艼葡立,双氯芬酸钠。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患有颈椎病或者肩周炎,也有可能是肩颈部位,由于慢性劳损导致局部肌肉出现损伤,在颈椎部位采取颈托或者围领固定,也可以采用下颌带进行颈椎部位的持续性牵引,或者是在颈部进行热敷处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肩膀疼痛建议患者去医院通过肩关节的磁共振或者拍片检查明确诊断。一般可以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外敷,红光的照射理疗都有很好的缓解症状的作用。肩部疼痛以肩周持续的疼痛为主,同时还会出现肩关节活动受到限制。此外,胆管系统疾病的病人还会有胆囊结石、胆绞痛、急慢性胆囊炎等症状。除了右上腹部的疼痛以外,还有右肩背部的辐射性疼痛,右肩疼痛,也有可能是颈椎病的发生,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就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癌出现肩膀疼痛,多数属于肺癌晚期。肩膀疼痛,是肺癌骨转移引起的。早期主要是呼吸系统的症状,比如咳嗽,咳痰,胸闷,气短等症状,如果病情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通过血行发生转移。最常见的是骨转移,发生骨转移的部位主要有肩胛骨,肋骨,胸椎,腰椎以及骨盆,可以出现肩膀疼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胳膊和肩膀的连接处疼痛,首先考虑的疾病为肩周炎。肩周炎的主要痛点在肩关节周围,影响肩关节活动范围,尤其是外展外旋和内旋后伸活动,又称冻结肩、五十肩。结合肩关节X线片、肩关节腔造影、肩关节核磁等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左边肩膀疼可以通过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法止痛。
1.物理治疗:左侧肩部疼,多用左手举重物,可以在一个星期避免过度劳累,适当的放松,同时进行局部的热敷和柔和的推拿。肩周炎所致的疼痛可以通过专家进行推拿,同时可以通过针灸,离子渗透等物理疗法。
药物治疗:如果症状较重,建议服用芬必得等非固醇类抗炎药,还可以外涂中药药膏,狗皮膏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锁骨肿胀疼痛、肩膀疼痛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热敷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锁骨肿胀疼痛、肩膀疼痛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有消炎、止痛等作用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美洛昔康片等。
热敷:热敷一般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快局部软组织肿胀的消退,还能缓解疼痛,因此锁骨肿胀疼痛、肩膀疼痛的患者用热毛巾轻敷疼痛处来缓解疼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