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发热然后全身就会发痒,经常鼻塞,这两

会员127517874 16岁 已回复
经常发热然后全身就会发痒,经常鼻塞,这两经常发热然后全身就会发痒,经常鼻塞,这两种情况怎么样,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问题分析:一般建议是过敏的问题,鼻塞的话一般是鼻炎的问题
指导建议:最好还是到医院去检查检查看看,确诊以后再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病毒性感冒。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感冒清热颗粒,也可以服用其他类型的感冒药。另外,这段时间不要吃甜食和水果,而是需要多多喝水注意休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是感冒,感冒表现为鼻塞,流涕,咽痛或者咽痒,打喷嚏,流泪或者眼睛不适等症状,需要口服抗病毒的药物和对症处理。
意见建议:多喝水,戒烟酒。口服扑尔敏片和复方氨酚烷胺片和病毒灵片和头孢氨苄胶囊连服3天。

贺涛医师内科西安商贸学院医务室已帮助用户:2497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存在,上呼吸道感染,简单的说也就是感冒,本病的原因往往和病毒以及细菌的感染有关,主要以前者多见,中医学认为,目前的症状,属于风热感冒。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可以先前往正规公立医院进行血常规的检查明确感染的原因,其次,感冒一般不必进行输液治疗。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口服比如银翘片等缓解症状即可,如果合并有细菌感染,建议选用敏感的抗生素,同时口服即可,本病一般自然病程5到7天,不必紧张。

樊省安医师中医科蓝田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8905
擅长:中风,胸痹,眩晕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应该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发热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就诊查一下血常规看看是由于病毒还是细菌引起的好对症治疗。如果为病毒引起的需要进行抗病毒治疗。

李聪影护士内科北石槽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98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这个情况就是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现,建议你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服用感康,VC银翘片,阿莫西林,尼美舒利治疗,多喝水,注意饮食避免生冷刺激性食物

刘月强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882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个情况的话主要考虑是由于感冒以后出现,急性扁桃体炎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最好采取,中西药结合方法来治疗。
意见建议:那这个情况可以选择使用三九感冒灵,同时还需要配合使用阿莫西林胶囊,期间需要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不喝酒才可以。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