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过年吃了海鲜和牛羊肉突然大面积

会员127464170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过年吃了海鲜和牛羊肉突然大面积爆发过敏症状,胸前后背是一整片的红色,四肢像被蚊子叮咬后的红点,去医院挂了两天的药还是不见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医生可以看看嘛。会不会是其他原因引起的其他病。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图片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因为对食物过敏,导致过敏性紫癜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那么这种情况可以考虑使用氯雷他定片以及维生素c片进行治疗,同时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接触,容易导致过敏的东西,同时也需要检查血常规,请皮肤科医生进一步诊断之后继续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肝病人可以吃牛羊肉,但是不要吃高脂肪食物,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喝酒。生活有规律,不要过度劳累。定期复查。乙肝病人会出现肝区疼痛,厌油食,恶心呕吐,皮肤黏膜黄染,乏力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双眼皮手术后,一周内应避免牛肉、羊肉、海鲜和辛辣刺激。这是因为做双眼皮手术后一周要避免吃辛辣食物,以免吃辛辣食物导致疤痕增生,对双眼皮形态的恢复和刀口痕的稀释有不良影响。如果求美者有一些海鲜过敏史,那么求美者拆线前就不应该吃海鲜,拆线后每天吃海鲜的饮食习惯就可以恢复了。建议求美者听从正规医美机构的建议,术后保持伤口清洁,因为术后伤口极易发生细菌感染。保持伤口清洁可以防止感染,促进伤口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怀孕后可以吃牛羊肉。
孕妇在怀孕期间是可以食用牛肉和羊肉的,并且牛羊肉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孕妇食用后可以及时补充营养,还不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对孕妇和胎儿都有一定好处。牛肉中还含有较多铁元素,如果孕妇有贫血的症状,可以通过食用牛肉进行补铁来改善贫血的症状。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可少食多餐,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纹眉后建议15天后再吃海鲜,牛羊肉,尽量不要过早的吃海鲜或者是牛羊肉的食品。纹眉后吃牛肉容易引发伤口的感染。纹眉后可以吃一些水果蔬菜等含维生素高的食物。不要吃辛辣上火的食物,海鲜也是尽量少吃的,防止对皮肤产生过敏反映。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做完纹眉应该好好保养。尽量不要用手去揉自己的眉毛,建议要保持面部的清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双眼皮术后一周可以吃牛羊肉海鲜,等手术恢复再吃。医生一般会要求双眼皮的恢复期间不能吸烟饮酒,不能吃辣椒、牛羊肉、海鲜等,鸡肉和猪肉都可以吃,要求忌口一周。但建议三个月内都尽量不要吃辣椒,以免刺激切口疤痕的增生。如有不适,及时到正规医美机构检查。酱油不会使切口产生色素沉着,可以放心吃,维生素C、E以及胶原会有利于切口的愈合,可尽量多摄取,此外,可以多吃点高蛋白的食物。建议求美者术后谨遵医嘱,按时吃药;3-4天后可以用冰袋冰敷,促进消肿;一个月内避免用力揉搓眼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完瘦脸针吃了辣的牛羊海鲜和蒜通常需要密切观察自身的症状,如果有不适的情况需要及时治疗。打完瘦脸针以后如果吃了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先进行观察,如果没有出现其他异常的症状,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但是要避免再吃刺激性的食物。但是如果出现了患处红肿疼痛或者是感染等情况时,需要配合医生口服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恢复期间可以多吃蔬菜水果之类的食物,并且也要避免使用化妆品,以免对伤口带来刺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