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大三阳会影响身体消瘦吗?经常

会员127461827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有大三阳会影响身体消瘦吗?经常腰酸背痛,腿酸较,视力模糊,胸部隐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如果存在体重下降,那么这种情况有可能还是因为,肝炎导致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可能的
指导建议:那么这种情况我建议需要考虑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你需要检查一下乙肝病毒指数,同时也需要考虑检查一下肝功能,彩超等检查项目,明确具体的严重程度,再考虑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先做个血液检查,排除肺部有无肿瘤。也有可能是心身疾病,去做一下心理测试以明确病情,便于进一步对症治疗。排除了疾病的情况,实施一些增肥计划,增加膳食的摄入量,膳食应丰富多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孕妇有乙肝大三阳是不会遗传给孩子的。
乙肝是属于传染性疾病,而不是遗传性疾病,孕妇在分娩期间可能通过血液,分泌物传播,母乳喂养等亲密接触方式感染给孩子,这些传播途径是不属于遗传的。
建议在怀孕期间服用抗病毒药物来进行母婴阻断防止乙肝的传染,并在宝宝出生之后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乙肝疫苗进行阻断,防止乙肝病毒感染到宝宝。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是可以的,长时间的用药也需要定时的复查肝功能肾功能,不同用药治疗,吃药后定期复诊调整药物药方,平时需要戒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规律生活,避免熬夜劳累。肝炎病毒大三阳在医生指导下,可以清热解毒保肝等对症调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失眠不一定会引起消瘦。有些失眠患者会导致体重减轻,但有些患者实际上会导致肥胖。
有些抑郁症患者长期失眠会导致食欲不振,导致营养摄入不足,睡眠不好会导致体重下降。而有些慢性失眠的患者,非但不会消瘦,反而会引起肥胖。现代医学研究证实,这些慢性失眠的人会导致体内一种叫做瘦素的激素分泌减少,而瘦素主要是防止脂肪堆积,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身体消瘦可以在饭前可以吃一些点心,或者是甜点,晚上可以吃一些宵夜,适量的饮用啤酒和碳酸饮料都可以起到增肥的效果。身体消瘦怎么吃也吃不胖,主要的原因一是由遗传因素决定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三阳会传染,而且一般传染性比较强。传播途径主要是有血液传播,母婴传播,和性接触传播,生活接触、一起吃饭,握手等都不会传播,接触的人员要进行乙肝五项检查,接种乙肝疫苗,可以去当地医院进行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