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 假如昨天没用药 今

会员95455698 已回复
你好医生 假如昨天没用药 今天不用药 明天早上去化验白带的话 结果是不是不准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是需要避免阴道塞药,48小时以后才可以做白带常规。
指导建议:目前你还是应当在等待一天做个白带常规检查,这样的话结果才不会受到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不是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这是由于上运动神经元和下运动神经元损伤,导致患者逐渐出现肌无力、肌萎缩、吞咽困难、喝水呛咳以及说话不清等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 ALS 尚不能被治愈。力如太(国产的又名利鲁唑)是目前唯一被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和欧盟批准用于治疗 ALS 的药物。力如太不能彻底治愈 ALS,但及时服用力如太能显著延长 ALS 患者的生存时间、延缓病情的恶化,使患者能够更长时间更好质量的生存。但力如太费用昂贵,需结合自身家庭条件谨慎购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以及图片的表现症状看。
指导建议:图片表现一般多见湿疹,建议涂抹三九皮炎平乳膏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外伤导致的尾椎压迫性骨折,不严重。
指导建议:只要现在没有影响到正常大小便,下周活动正常就问题不大。注意多卧床休息,坚持补钙来帮助促进骨折愈合。疼痛剧烈时可以使用布洛芬口服止痛。一个月后复查拍片,看看骨折端有无逐步愈合。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孩子满月以后有黄疸,如果是吃母乳,孩子精神状态也挺好,吃奶正常的话有可能是一个母乳性黄疸。
指导建议:如果孩子是母乳性黄疸的话。可以让孩子晒晒太阳,你可以给他吃点益生菌类药物调理一下只要体重增加正常,可以继续喂母乳。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肾虚导致的。
指导建议:检查都正常的话,主要就是建议吃点六味地黄丸肾宝片,补肾的药物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家猫没有规范接种过狂犬疫苗,现在导致抓伤皮肤出血也属于二级暴露。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除了肥皂水清洗伤口,还应该用碘伏消毒来预防伤口发炎感染。同时要尽早接种狂犬疫苗,最好在受伤一周之内接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