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外眼角下方疼怎么回事

会员127403342 已回复
左眼外眼角下方疼怎么回事 不动不疼 一一动眨眼睛之类的带着眼下部周围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存在这样疼痛不适的问题,考虑可能跟存在结膜炎有关系,可能休息不好引起的
指导建议:考虑需要做好检查确定具体问题,到时候再使用药物消炎治疗,以后注意休息好,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疼、头疼,常见的有三种情况,青光眼、偏头痛、丛集性头痛。首先要排除青光眼,青光眼是眼压升高引起的一种眼科疾病,会伴发严重的眼痛及前额部头痛,偏头痛既往多有头痛病史,呈搏动性头痛,丛集性头痛,疼痛以眼眶部为主,也可有前额部疼痛,呈发作性,程度剧烈。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来说,左胸前下方疼痛主要是因为心脏疾病引起的,通常不会出现剧烈的疼痛,也不会突然停止。
一般会持续10-15秒。有可能是冠心病、心脏病引起的疼痛,主要表现为胸闷、心绞痛、压迫性疼痛。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服用硝酸甘油类的药物,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扑热息疼的止疼片。如果经常发作,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腰疼脚疼腿疼的原因如下:
一、腰椎疾病,比如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等,主要是由于压迫了下肢的坐骨神经而导致的,主要表现为腰痛向下肢的后方或者是外侧放射,还可能伴有肢体麻木,肌肉力量降低等。腰椎核磁共振检查可确诊。
二、风湿性结缔组织病。常见的是受风感冒后会有腰、关节僵硬的症状,可以通过抽血来帮助确诊,如果腰腿疼痛,需要到医院的骨科门诊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要见于体内受到病原体的入侵,引起呼吸道黏膜的炎症反应。咳嗽动作过于频繁而剧烈,而引起腰部肌肉的牵扯疼痛。另外需要考虑由于感染溶血性链球菌而引发急性肾小球肾炎。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头中间疼可能是由于神经性头痛的原因导致的,可以去医院做一下脑部ct检查,如果是神经性头痛就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如果是脑血管性的问题还是需要多重视的,平时生活中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经常熬夜等,还要注意头部的保暖,避免受凉,饮食要做到清淡,有营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孩子出现上肢疼痛,首先应该考虑是由于外伤导致的骨质不连续,也就是骨折的情况。应该及时到医院行摄片检查,一旦确诊需要尽早治疗。再者应该考虑是出现了小儿外科最常见的桡骨小头半脱位的情况,应该及时到医院给予手法复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