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天早上六点左右醒来后,后腰两

会员127379532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每天早上六点左右醒来后,后腰两侧酸痛,特别是平躺时,侧卧或起来就没感觉了,站立时挺肚子后腰也有酸痛感,白天正常生活工作时没感觉,就是每天早上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现平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阑尾炎,胰腺炎,肠梗阻,疝气...
已帮助用户: 27882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就是腰部肌肉韧带受劳累损伤或受寒,引起的局部血液循环不畅,代谢产物堆积而疼痛等不适,没有多大问题。
指导建议:我建议你平时注意保暖少劳累损伤或受寒,适当活动锻炼,协调腰部肌肉韧带的力量练习,再吃点扶他林等,做局部热敷按摩以促进血液,逐渐就会恢复正常,放心吧你,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六点左右起来跑步一般是能减肥的,并且需要长期坚持下去。通过跑步能够燃烧体内的脂肪,使脂肪量减少,但是减肥的周期比较长,而且效果也并不是太明显。想要更快的减肥,也可以采取埋线的方式,通过在特定的穴位植入蛋白质磁化线,通过被人体吸收,能够达到抑制食欲的效果,同时还能够促进体内脂肪的分解,达到减肥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对4~6个月以内的婴儿,包括新生儿在内,出现睡眠不安,阵发哭闹,频繁饥饿等现象,应考虑婴儿肠绞痛。原因与胃肠发育不成熟有关,其中对牛奶不耐受也是主要原因之一。多趴着可缓解腹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早起的人也养成了早睡的好习惯,早睡早起能够增加人体各方面的机能,增强抗击病毒入侵的能力,提高免疫力。长期坚持早起的朋友,脑细胞和神经细胞的活力通常会更强,充足的睡眠有益于改善大脑注意力和记忆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上六点多醒并不能说明是癌症前兆,而且跟癌症并没有直接的关系,早餐五六点钟醒,大多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所导致,或者平时长期熬夜所以就造成了精神出现衰弱的情况,也有可能是过度劳累所导致的,所以一定要改掉不良的作息时间和生活习惯,适当的吃一些安神补脑类的药物来进行调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后腰两侧的肉,平时很难通过有氧运动而专门的减掉,如跑步或者是游泳等。
可以通过局部做一些塑形和拉伸,局部可以做一些后蹬腿或高抬腿运动。可以在健身房专门针对后腰两侧,做一些有针对性增加肌肉训练,如果肌肉变得发达,赘肉也会相应的减少。平时应注意适当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避免暴饮暴食,减少糖的摄入,控制体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孩子睡眠问题的状况,可以去化验微量元素确定,到底是不是缺钙引起的,如果化验微量元素测定是缺钙可以补充治疗,平时要多晒太阳,多补充点营养,对孩子睡眠有帮助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