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调理身体药备孕,请问会不会影

会员127330496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吃调理身体药备孕,请问会不会影响卵子质量?6天的药吃完,几天可以同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问题分析:那应该不要紧,最好能监测卵泡发育情可以做个彩超检查一下比较好一点
指导建议:那你需要看具体月经周期而定,必药时需要注意监测排卵情况而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备孕可以这样调理身体,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准备备孕,应先调整好自己的体质,了解自身的具体的情况。排除贫血、甲状腺功能异常、心功能不好、传染病、肝肾功能等可能,如果患者有以上疾病,应先治疗原发疾病,再进行备孕。通常来说,患者备孕要注意劳逸结合,备孕的三个多月,夫妻两人都要坚持服用叶酸,戒烟,戒烟,还应注意平衡膳食。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该从多方面进行调理,要劳逸结合避免劳累,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也不要沾凉水,要保证充足睡眠,养成良好作息习惯,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保持心情愉悦和心态乐观,避免着急上火和生气,也不要精神紧张和思虑过度。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备孕期间如用中医调理,一般是在补肾健脾,疏肝养血,调理月经这几个方面着手女性身体的调理。孕前中医调理的第一步就是调理好女性的月经,通过观察女性月经的量、颜色以及周期等,判断女性身体到底有哪些问题,然后对症下药。中医来调节女性的体质,达到内外、阴阳、五行的平和中正,从而达到孕育状态。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备孕前可以吃猪血、豆制品、深海鱼等食物调理身体。
1.猪血:猪血富含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可以补充身体营养。
2.豆制品:豆制品包括黄豆、黑豆还有豆芽,可以补充人体的雌激素,帮助子宫内膜生长。
3.深海鱼:深海鱼富含氨基酸和胶原蛋白,对改善子宫环境有一定的帮助。
此外,备孕期还应该规律作息,适当运动,有利于受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后吃中药调理身体是比较好的。具体内容如下:
做完人工流产后服用一些中药可以改善体质,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补气养血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这样不仅能祛除体内的阴寒,还能起到增强孕妇气血的作用。中药的不良反应相对来说要小一些,尤其是在做完手术以后,一定要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合理的治疗,避免影响身体健康,造成不适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吃中药调理身体要多久没有明确的说法,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即可,具体内容分析如下:
中医是中国传统的医疗方法,它有很多功能,比如保健、防病等。当身体不适甚至生病时,中医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疾病有表有里,有轻重缓急之分,还要看患者自身体质等因素。所以,调理身体需要多长时间,不能一概而论,但可以肯定的是,配合中医理疗,如针灸、拔罐、熏洗等,对身体有好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