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往下屁股往上疼是怎么回事啊,这都好长时间了,希...

会员127280637 0 已回复
腰部往下屁股往上疼是怎么回事啊,这都好长时间了,希望医生给个建议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怀青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结核,老年人肺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布鲁菌病,单纯...
已帮助用户: 26371
问题分析:你如果是女的怀疑妇科出现问题,如果是男的需要排除泌尿系疾病可能,不知道有没有受过外伤?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做个检查看看排除身体疾病。如果受过外伤那就需要静养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屁股往上腰部往下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屁股往上腰部往下疼的情况,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的表现,这是一种长期的慢性疾病,长期的劳累是引起的。在中年和老年人身上也有可能出现骨性的变化。如果患者长期处于一个姿势,或是在剧烈的咳嗽、大便等的时候,就会引起纤维环的退行性改变,髓核脱落,从而影响到局部的神经,从而导致屁股往上腰部往下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对于腰痛、屁股疼痛引起的原因是非常多的,病人如果存在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滑脱、腰椎管狭窄症、腰椎的肿瘤,对脊髓神经根引起明显受压,就会出现病人腰痛、屁股疼痛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肚脐往上疼可能是胃肠炎、胃炎等原因导致的。
胃肠炎通常因微生物感染引起,也可因化学毒物或药品导致,临床表现多样,比如腹痛、腹泻、腹胀、恶心、呕吐等症状,也可能会出现中上腹不适或疼痛、餐后饱胀、食欲缺乏、泛酸、恶心等消化不良症状,所以可能会导致肚脐往上疼。
胃炎是指胃黏膜的炎性病变,常与应激、感染、药物、免疫、理化等因素相关,常表现为中上腹疼痛、腹胀、嗳气、恶心、食欲不振、消化道出血等,也可能会导致肚脐往上疼。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腰疼脚疼腿疼的原因如下:
一、腰椎疾病,比如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等,主要是由于压迫了下肢的坐骨神经而导致的,主要表现为腰痛向下肢的后方或者是外侧放射,还可能伴有肢体麻木,肌肉力量降低等。腰椎核磁共振检查可确诊。
二、风湿性结缔组织病。常见的是受风感冒后会有腰、关节僵硬的症状,可以通过抽血来帮助确诊,如果腰腿疼痛,需要到医院的骨科门诊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人屁股往上腰中间疼可能是肌肉劳损、韧带损伤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长期坐着、站着、弯腰做一些重活,可能会引起肌肉劳损、韧带损伤,甚至出现棘上韧带炎、棘突间韧带炎等。如果反复发作,就会出现腰椎间盘突出的情况。建议尽量多的躺在床上,尽量不要受寒,可以用一些止痛、活血化瘀的膏药,如果疼痛比较严重,可以选择局部封闭注射,持续三周左右。如果症状不明显,建议到医院骨科做腰椎 CT。还可以在床上进行腰背肌功能康复锻炼,增强腰椎的保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就是一个腰椎病,伴有腰肌劳损可能,跟长期的劳累,不良的姿势都是有关系的,包括坐姿和睡姿,平时不能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坐在那里,不能长时间从事重体力活动,要注意劳逸结合。可以吃点消炎止痛药,也可以吃点通经活络类的药。还可以尝试一下针灸电疗,以及推拿等,对症状缓解有帮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