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经期能吃蛇胆川贝胶囊,盐酸

会员127175314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请问经期能吃蛇胆川贝胶囊,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吗?对月经有没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和静文 护士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异位妊娠,胎位异常,早产,前置胎盘,多胎...
已帮助用户: 14994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现在有咳嗽上呼吸道感染等症状,在经期是可以口服这两种药物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如果症状严重,要去医院进行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用担心怀孕这个问题,因为在月经期间体内不会排卵的,所以是不会怀孕的。但是有一点要说的是,月经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否则很容易影响到经期,而且有可能诱发感染导致妇科病,严重的还可能影响到以后不能怀孕。所以月经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期间是可以适量吃些冬枣的,冬枣最大的特点是维生素C含量很高,还含有较多的维生素A、维生素E、钾、钠、铁、铜等多种微量元素,月经期间适量吃些冬枣可以补充经期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对身体是有好处的,不会对月经产生不利的影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月经期间可以适当地吃一些丝瓜。丝瓜富含维生素C和蛋白质,能提供月经妇女所需的营养,还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月经前后,妇女身体虚弱,容易生病。因此,吃一些丝瓜对身体有好处。丝瓜还具有疏通络脉、活血化瘀、调节经期、调节乳房等功能,特别适合女性经期使用。然而,丝瓜有一种清凉的味道。月经期间不要吃得太多,以免引起痛经或其他不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经期可以吃枇杷,枇杷果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是营养丰富的保健水果。枇杷的主要功效可以治疗肺热咳喘,吐逆,烦渴。主要作用可以润肺下气、止渴。但一定要适量食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月经期间也是可以吃绿豆的,对月经周期和月经量都没有影响的,现在可以用热水袋暖肚子,喝点红糖水,观察看,如果到明天的时候月经还没有,就应该到医院去做个B超,看一下宫腔内了,根据B超结果再对症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根据不同的情况来确定能不能吃,桂圆干性温,有调节气血的作用,如果经期女性经血量很少,那么在经期可以适量的食用桂圆干,来促进经血的排出,避免污血在体内堆积。经血量多如果月经期的女性一个小时之内用完一包超大吸收量的卫生巾或棉条,属于月经过量的现象,那么这在经期不宜食用桂圆干,以免出现大出血的情况,使女性的身体变得更加虚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