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坐月子 我是客家的 吃了鸡酒太燥热了

会员95143389 已回复
在坐月子 我是客家的 吃了鸡酒太燥热了 可以吃什么降火祛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目前坐月子期间,如果是哺乳期那个,也不宜服用其他的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c有助于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坐月子要吃鸡酒主要是可以起到祛除女性体内寒气和滋补的作用,但是女性在月子期间吃鸡酒一定要适量,因为酒精有可能会通过母乳到达宝宝的体内,对于宝宝的神经发育会有一定的影响。而且女性刚生产后的一周内尽量避免大补,要以容易消化和清淡的食物为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毛鸡酒具有宣引药势,调和气血,疏筋治血的功效。毛鸡肉借酒宣引之势,其滋补养阴,调经通乳,祛风湿的功效更强。祛风活血,补气养血。还可以体弱,手脚麻痹,腰膝疼痛,风寒湿痹等等。对妇女产后风痛、手足麻痹、风湿性关节炎、乳汁少、跌打损伤等病症有很好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姜酒鸡坐月子吃多久都没有问题,这是用鸡、白酒、生姜放一起做的一款药膳,其营养丰富,有祛风活血、祛寒湿之功效,是生产后的女性朋友最好的月子餐。吃鸡酒姜对于胃寒、血瘀、缺奶、风湿性关节炎、腰酸背痛以及手足麻木等症状都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夏天坐月子不可以穿短袖,因为在坐月子期间身体的抵抗力会下降,而且总体的身体素质是下滑的,如果穿的太少,容易导致受凉,可能会引起身体关节的疼痛,再就是也影响子宫恢复,所以保暖还是必要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观念更新,坐月子不再是捂着了,现在气温比较高,可用温水擦洗的方法来降温,避免造成中暑的情况的,凉席可以睡的,要避免身体直接的接触,预防这种局部肌肉疼痛的出现的,上面可以覆盖褥单,在睡觉,避免不良影响的出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坐月子期间可以吃菠萝的。菠萝具有美容养颜,促进消化的作用。菠萝的汁液有滋润喉咙的作用,菠萝含有纤维素,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有效缓解便秘。而且菠萝中含有的酶可以分解体内的脂肪。对坐月子的妇女来说,吃菠萝既能补充能量,又能减少脂肪堆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