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这个病已经好几年也去

会员127119318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这个病已经好几年也去过很多医院看都没看好不知道怎么办老是反反复复想问一下什么方法可以控制病情发病时会出现口腔溃疡外阴也会出现溃疡的连着脚也会出现红斑也吃了很多药也没见好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怀疑是白塞病的症状,我们俗称眼口生殖器三联症。口腔溃疡氯已定、硼酸液含漱消炎。皮质散或锡类散局部涂布。外阴溃疡可用高锰酸钾坐浴,
指导建议:再用四环素可的松眼膏涂于溃疡面。眼部可用眼科常规处理。醋酸氢化可的松液或用其他抗生素滴眼药。皮肤损害,可按皮肤常规处理。有破损或继发感染应用过氧化氢溶液清洁。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脚发黑可能是血运逐渐障碍引起,属于干性坏疽,往往无并发感染。如果患者疼痛厉害,要用止疼药物对症治疗,中药、西药均可。或者是突然变黑,这种变黑的下面一定有脓,而且几天内容易严重感染,属于湿性坏疽。发生湿性坏疽时一定要迅速处理,它感染的机会非常大,所以首先应该迅速手术把脚底或者脚背的脓放出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颈椎病的复位手法可以采用颈椎拔伸牵引法、采用斜扳手法,或者进行颈部肌肉提捏法,采用滚法、叩击法等。常见的有四种:
1、仰头位颈椎转动复位:主要适用于寰枢关节、枕寰关节的脱位。
2、低头位颈椎转动复位:主要适用于颈椎二、六位后关节的脱位。
3、侧卧位颈椎摇正手法:主要是针对颈2至颈6的钩椎关节的脱位,以及颈椎侧弯侧摆的偏移。
4、俯卧式挤压法:主要是针对颈椎6至胸部3后的脊柱进行脱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糖尿病治疗必须以饮食控制,运动治疗为前提,糖尿病人应避免进食糖及含糖食物,减少进食高脂肪及高胆固醇食物,适量进食高纤维及淀粉质食物,进食要少食多餐。多吃苦瓜有好的辅助降血糖作用,苦瓜炒鸡蛋、苦瓜炒肉片、凉拌都可以的,多吃菠菜也有作用的。糖尿病的病人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发病与遗传因素确实有一定的关系,属于是遗传易感性,就是父母有糖尿病,孩子以后发生糖尿病的可能会增大,不过不是直接遗传性病症,糖尿病发病与病毒感染、自身免疫因素,肥胖缺乏运动和锻炼,经常吃含糖多的食物与糖尿病发病也有一定的关系,以上是糖尿病的发病因素,糖尿病虽然有一定的遗传易感性,不过做好与否措施如控制体重,适当的运动和锻炼,避免长期静坐对预防发病也有一定的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得了颈椎病和腰椎病可以采取推拿按摩,颈椎腰椎牵引,或者传统的针灸治疗效果都比较显著,中医保守治疗的方法,如推拿,敷中药,或也可以采用微创疗法,如小针刀等,在平时应注意关节的保暖。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以高热诱发者最为多见。惊厥时绝大多数小儿不省人事、两眼紧闭或半开,眼球上翻、牙关紧闭、口角抽动、头向后仰,四肢反复屈伸,同时因胸、腹肌强直,呼吸停顿,故全身缺氧,口唇青紫,身体强直,持续十几秒钟到1-2分钟,但也有极少数小儿症状较轻,意识尚清楚。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