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有点浓稠,不痒,伴有右

会员127029476 已回复
白带有点浓稠,不痒,伴有右腹部疼腰疼,吃了妇科千金片,就不疼了,是不是盆腔炎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是的,这些多与你过去性生活不卫生,性生活的刺激创伤,感染局部阴道炎,上行感染盆腔炎等有关系
指导建议:注意性生活的卫生,每次做以前两个人一定要洗干净,自己每天用温开水洗干净局部,保持局部的清洁,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还是由于有阴道炎症导致的分泌物异常。应该做妇科检查看看,化验白带常规,确诊阴道炎的性质后对症诊疗效果好,诊疗期间一定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局部卫生,注意腰腹部的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浓稠白色像酸奶有点痒要注意检查一下白带常规了解一下具体的病原体,才可以下一步药物治疗。治疗可以选择妇科洗剂洗一洗外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点新鲜的水果之类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下身有异味但不痒属于一种不典型阴道炎,病情不是很严重,不用特别治疗,只要在平时生活和性生活时注意私处卫生,经常用温开水清洗外阴部就好,要是异味比较严重,可以采用外阴洗液清洗外阴,会有帮助改善异味症状作用,平时要注意及时换洗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浓稠白色像酸奶不痛不痒是不正常的,正常白带是无色无味透明的,粘稠状的物质,如果白带出现浓稠,而且,变成白色奶酪样的情况,首先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的可能性比较大,需要去做白带常规化验,根据化验结果明确病原菌,然后选择合适的药物,阴道上药,联合口服药治疗,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选择抗真菌的栓剂,阴道上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浓稠,如果是乳白色,没有异味,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排卵以后就会出现这种白带,是正常现象,不需要治疗。如果白带浓稠,颜色发黄,有异味,并且伴有外阴瘙痒的感觉,就说明是得了阴道炎。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是由宫颈和阴道脱落的上皮细胞以及分泌物形成的,白带异常需要检查是否有宫颈炎或阴道炎正常白带应该是白色透明,或者是有乳白色类似于酸奶状,如果没有异味没有瘙痒就不用特殊处理,平时注意会阴卫生,经常用温水进行清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