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检查没有霉菌和滴虫,细菌性

会员126994421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检查没有霉菌和滴虫,细菌性阴道炎,外阴瘙痒,有时疱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林 医师 罗坳镇全角村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擅长内外妇儿各种疾病的诊治,多年丰富基层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3473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外孕瘙痒等一般是阴道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和卫生,还是把检查结果发图片过来看,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可以使用甲硝唑治疗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在病变的龟头,包皮上取材镜检或培养可找到念珠菌,滴虫性龟头炎可在分泌物上找到滴虫。或是直接镜检这种龟头炎的检查是刮取阴茎龟头、冠状沟或包皮处皮损表面鳞屑作为待检标本。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男性检查滴虫。男性患了尿道滴虫,在小便时或尿后尿道内常有奇痒感和灼热感,有时尿道口有少量的白色分泌物流出。伴有继发感染时,分泌物不仅增多,而且呈脓性。建议可以做滴虫培养检查,或者是尿常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滴虫性尿道炎是男性比较常见的,可以观察一下尿道有没有烧灼痛而尿道口处痒感,或者伴有尿频、尿急、尿痛的现象,也可以取新鲜的尿道分泌物做镜检可发现活动的毛滴虫,也可以做一下膀胱尿道镜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有滴虫性阴道炎,一般会出现阴部瘙痒以及异味,白带也会不正常,一般白带呈黄绿色。白带分析的化验虽然有一定的误差,但是一般的准确率是非常高的。如果实在担心,可以换家医院再去医院复查,如果还是滴虫性阴道炎,即使没有任何的症状,也要及时的用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滴虫感染时影响阴道细胞,应注意与恶性肿瘤鉴别,必要时可于治疗后作阴道细胞学检查。取阴道分泌液用悬滴法检查,在镜下可找到活动的滴虫,在染色涂片中亦可见到。必要时可进行培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滴虫性阴道炎的白带是稀薄泡沫样,最主要的是伴有局部瘙痒,疼痛。有的典型的是可以通过肉眼看出来。建议到当地正规公立二级以上医院看医生,洁尔阴或者红核洗液清洗。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