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父亲60岁,两个月前诊断出胰

会员126915598 5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父亲60岁,两个月前诊断出胰腺癌,一开始吃中药调理,现在出现腹水症状,吃东西不消化,中药也喝不进去,早上喝到晚上全部吐掉,平常吃的都是米糊加一些弄成粉的营养药,这两天开始很不好,水都喝不下去,已经送医院打点滴了,请问专家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哟父亲消化好一点,上周去做了核磁共振说肿瘤变大了压迫到十二指肠了,现在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这时是因为肿瘤增大的原因压迫后导致不能进食的,那像这种情况下,还是要看看是否能进行手术治疗也好
指导建议:像在进行手术治疗后,等到身体恢复一段时间还可看看要进行化疗的好,然后可在同时结合上中医来对症治疗,这样治疗对病情恢复到也是能会有不错的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病情进展来看,目前属于大面积脑梗,不仅仅是一处血管问题,多处都存在问题,椎基底动脉梗塞,还有颈动脉系统梗塞。目前情况不容乐观。
指导建议:首先治疗上没有太好的方法,前期梗塞,后期极有可能还会伴有不同程度的脑出血,恢复意识困难,后期没有太好的干预方法,这种情况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首先需要排查的栓子来源问题,看看是深静脉还是心脏血栓脱落导致的脑梗。不过目前来看。要挺过这一关比较困难。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晚期肺癌患者,选择全身化疗为主。此时中医药与免疫治疗由于副作用低、毒性小,不损伤机体功能、不加重衰竭,也多为临床所选用,具有减轻痛苦、提高生存质量、延长寿命的作用,饮食方面应少量多餐。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咳嗽带血务必要引起重视,导致咳嗽带血的疾病有好几种,例如肺结核,支气管扩张等,2个月之前曾经有过肺部CT扫描没问题,目前患肺癌概率比较低,可以不用太过担心,平时注意饮食清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肺癌。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到肿瘤医院胸外科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人流后3个月内月经不规律都属于正常现象,女性朋友不用过于担心。由于月经周期可能会受外界因素,身体的恢复程度,子宫的复原等因素的影响,很多女性在人工流产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现象。这都很正常。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规律?体重有没有明显增加?根据您的描述,多考虑是体重增加引起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加强运动,饮食避免暴饮暴食等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