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咯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会员114310541 已回复
新生儿咯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是先天性心脏病起来。或者是溶血性疾病所致。当然还不排除胃部方面的原因。
指导建议:建议你尽快去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做个心脏彩超,肝胆比超检查,注意宝宝的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阻肺病人会出现咳嗽,咳痰的症状,一般很少出现咳血,如果出现咳血,可能是由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第一、阻肺患者血液出现高凝状态形成肺血栓,这类病人会出现咳血的症状,并且会使呼吸困难症状加重。第二、慢阻肺患者出现了支气管管扩张并发症,患者也会出现咳血的症状。第三、慢阻肺病人出现肺结核并发症,由于结核感染也会引起咳血,第四、慢阻肺病出现肺部恶性肿瘤并发症,也会引起咳血,患者到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并及时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咯血是由于呼吸道或肺组织任何部位出现出血的症状,从口腔咳出都叫做咳血,咳血量根据病变和病因的性质不同和咳血量的大小不同来判断,如果是痰中带血,说明是少量咳血,大量咳血的时候,血液会从口鼻直接涌出,会直接阻塞呼吸道形成自窒息,如果身体大量失血,还会危及生命,如果出现呕血,是指上消化道出血,或是胃等部位出血,经口腔呕出,进行止血及抢救。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新生儿湿肺患者肺泡内含有一定量的液体,一般在出生后6小时左右肺液即可完全清除,可能是剖宫产、肺泡充气扩张受限等原因引起的。剖宫产缺乏分娩时的胸部挤压,更缺乏应激反应,会使儿茶酚胺浓度低,使肺液潴留过多,更容易发生新生儿湿肺。此外如果新生儿出生后肺泡充气扩张受限,也可能会导致肺泡内及间质内体液多而影响气体交换,从而出现新生儿湿肺。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童生殖细胞瘤,可能是误吸入被胎粪便污染过的羊水、感染、发育不完全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儿童在出生的时候,误吸入被胎粪便污染过的羊水,堵塞气管,影响患者的呼吸功能,容易引发儿童生殖细胞瘤。
2、如果患者被感染就会出现支气管或者细支气管梗阻阻,从而引发儿童生殖细胞瘤。
3、如果儿童肺段的容量或空气的含量相对减少,膈肌、呼吸肌发育不完全等,容易而引起儿童生殖细胞瘤。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新生儿铜缺乏症可能是摄入不足、先天性贮存不足、吸收障碍等原因引起的。
铜摄入不足多发生于早产儿,而如果长期单纯乳类喂养,未补充铜制剂也可能引起新生儿铜缺乏症。如果大量口服锌、铁或抗坏血酸可减少铜吸收,建议在医生指导下对症处理,以免引起其他并发症,加重病情。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有营养,还要注意休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新生儿黄胆是生理性的黄疸、病理性的黄疸等原因引起的。
新生儿出生三日后可能会有生理性的黄疸,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反应,因为人体内的胆红素积累,会引起血液中的胆红素含量增高,从而引起皮肤、粘膜和巩膜发黄。生理性黄疸,一般出生三天后出现,十天左右消失。如果黄疸持续12个月后仍不见好转,就是病理性的黄疸。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