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缝有点大

会员126761505 悬赏5元 已回复
小时候长牙时,爱舔牙,现在后悔了,怎么办可以好看点?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图片的情况来看,那么这种情况只能考虑做矫正处理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有条件医院的口腔科就诊,请医生检查之后,根据具体的情况来选择矫正的方案,一般来说,矫正是有个过程,得需要积极配合医生做矫正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缝修复方法有光固化树脂修复,相对操作简单易行,花费少,患者也易接受,但缺点是树脂修复时间长后容易变色,贴面修复牙齿,目前比较常用,优点为磨损量较小而且美观度较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想要修复牙缝大的情况,需要根据具体的病因来改善。牙缝大是正常的,因为口腔卫生不好,牙结石比较多,刺激牙龈,慢慢引起牙龈萎缩,长期牙石堆积就会导致牙龈红肿牙龈萎缩,导致牙缝变大,可以通过洗牙改善症状。另外牙齿排列不齐,或有牙周病,退行性病变导致牙龈萎缩而暴露牙根时,牙间就会形成明显的牙缝,很容易嵌塞食物,这种情况则需要进一步检查来针对性的治疗。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吃过硬的食物,保持口腔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缝有点大通常是可以补的,可以采取瓷贴面的办法补充。牙缝有点大,如果不及时的补充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有时也会导致说话不清晰的现象,通过采用瓷贴面的办法补充,能够缓解牙龈出现肿胀的现象,还能够缓解牙缝比较大的不良现象。但在填充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避免一时操作不当出现不良反应。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牙齿的修复。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儿童门牙突然出现出现缝隙,可以进行贴面的修复来矫正。贴面分为部分贴面和全贴面。在进行牙体预备之后进行印模制取,然后技工所来制作完成,临床通过粘接的办法将贴面粘接到牙体上,可以是瓷贴面,也可以是树脂贴面。这样修复的效果会好一些,因为是在口外制作的,形态和抛光都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建议为了能够让手术的效果恢复的更加自然,应当避免吃那些辣性的食物,以免对手术的恢复有影响。短时间之内尽量不要参加户外剧烈的运动。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想要缩小牙缝,可以使用带牙套矫正手段或是带烤瓷牙来解决。缝牙齿会变得不美观,容易堆积食物残渣,从而侵蚀牙齿。一般来说,为了解决牙缝的大问题,可以采用牙套的矫正方法。可以选择传统的金属牙套,也可以采用更美观、更昂贵的隐形牙套。除了齿形外,戴瓷烤牙也可以解决。需要将牙齿磨小,然后安装金属烤瓷牙或全瓷牙。这个方法能更快解决问题,牙齿也更坚固耐用。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就诊,以保证安全有效。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门牙牙缝大可以选择做填牙缝手术,效果还是特别不错的。通过做填牙缝手术可以使爱美者牙齿排列的更加紧密,能够提升口腔的整体美感。但如果爱美者需要做填牙缝手术,要选择去当地比较正规的牙科医院做,因为通常这些牙科医院的医生对于填牙缝手术的技术掌握的比较熟练,可以根据爱美者牙的具体情况进行操作,另外一般这些医院所使用的填牙缝材料质量相对也是比较好的。建议:术后也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短期之内不要吃过黏,过硬,过冷,过热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