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臂打乒乓球太用力受伤只喷喷雾剂治疗,一

会员124325699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臂打乒乓球太用力受伤只喷喷雾剂治疗,一个多月,现在手臂伸不直,也无法弯到肩膀,去私人代夫看说是滑囊炎,但是不痛,请教是什么症状。
补充提问:
症状部位是手臂轴关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具体的情况,考虑是由于韧带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最好可以局部使用红花油来局部涂抹来缓解,建议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怀孕期间不可以打乒乓球。
怀孕期间不要做剧烈的锻炼,不要过度疲劳。乒乓球是一项非常耗费体力的项目,孕妇要尽可能地避开,在击球时要主动地挥棒,同时要不断地移动脚步,以免发生滑落事故;另外,打乒乓球时要保持精神高度的紧张和激动,都会给母亲和胎儿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在怀孕期间不可以打乒乓球,可以适量的运动,如散步、慢跑、游泳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酸背疼者最好不打乒乓球,其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1.打乒乓球时腰椎需反复做扭转动作,这将加剧腰椎间盘纤维环的破坏,造成纤维环的进一步破裂,使腰椎间盘突出病情继续恶化。
2.由于长时间的旋转和过度牵拉造成了腰背肌群劳损。如果长期打这种球的话,就很容易出现肌肉拉伤,甚至骨折。这对人体健康极为不利。
3.腰椎扭转也会让腰椎小关节受损,造成腰椎小关节功能失调,造成腰部剧痛,同时伴随着腰椎活动限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间盘突出的人是不能打乒乓球。腰椎间盘突出的人首先应该避免弯腰持物动作,避免重体力劳动及剧烈运动,乒乓球运动腰部活动也很多,所以腰椎间盘突出的人是不能打乒乓球的人。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打乒乓球对膝关节损伤一般不大,适当地打乒乓球运动可以帮助修复膝盖损伤。
但必须注意打乒乓球姿态必须端正,必须在适当教练指导下锻炼,由于太过剧烈锻炼或锻炼不当均会损伤膝关节,此种状况病人必须从根源上消除,此外,除打乒乓球外,病人还可日常适当参加体育锻炼。适当地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人体抵抗力、免疫力,但锻炼不能过度,过度锻炼会对人体造成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打乒乓球比赛可能会伤害到膝关节。并且在打乒乓球的时候,由于膝关节处于屈曲状态,所以要进行旋转运动。影响主要有膝关节半月板损伤、髌股关节的软骨损伤等。具体内容如下:
1.膝关节半月板损伤:膝关节处于屈曲状态,在进行旋转运动时,会对半月板造成伤害,特别是半月板的体部和后角会造成关节疼痛和关节锁的现象。
2.髌股关节的软骨损伤:在打乒乓球的时候,髌股关节的横向过度磨损会导致关节面的软骨受损,从而导致膝盖无力和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确实能起到减肥的效果。兵乓球是一种运动,能够燃烧身体的一些多余的脂肪,而且能够提高一些心肺等其他各项器官的功能对全身是有好处。如果擅长打乒乓球可以每天打乒乓球,半小时到一小时。关于减肥是需要增加运动控制饮食,适当的导致身体的能量负平衡。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