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要增高,怎么办啊?

会员126716860 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要增高,怎么办啊?我家儿子今年8岁了,平常吃饭特别多,可就是不爱长高,反而很胖。我和孩子爸爸也都不矮,不知道孩子为什么会这样。也不知道怎么帮助孩子长高增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医生,孩子要增高,应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史莲花 主治医师 儿科
擅长:儿童青少年身材矮小、挑食厌食、体弱多病、发育迟缓、...
已帮助用户: 57
问题分析: 不少家长会认为孩子吃的多就一定容易长高,其实不然,孩子吃的多,不仅不利于生长激素的正常分泌,而且还容易引起肥胖。要想帮助孩子增高,就需要让孩子均衡饮食,满足成长所需。
意见建议:您好,在影响孩子长高增高的后天因素中,充足、合理的营养是最重要的。体育锻炼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促进生长发育期的孩子长高。孩子在睡眠时,生长激素出现分泌高峰,而且持续时间较长,因此保证夜间充足的睡眠极为重要。人多晒太阳,能增加体内维生素D的产量,有利于钙、磷的吸收,利用能刺激生长激素的分泌物促进身体各组织细胞数目的增加,有利于骨骼的发育、生长,使身体不断地长高。一定要让孩子多晒太阳。祝孩子早日长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血压增高可以通过饮食调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低血压升高首先要明确原因,排除诱因之后可能会出现低血压升高的情况,比如焦虑、抑郁、肥胖、超重、心理紧张、长期睡眠不好、长期高盐饮食等,这些都会导致低血压升高,排除诱因后,如果低血压能够恢复正常,可以暂时不服用降压药物。其次,如果日常生活方式的改善并不能使血压恢复正常,那么需要使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患者的白带PH值增高,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首先,患者可以用清水来清洗阴道的内部,也可以用乳酸洗液清洗阴部,将阴道内的白带清洗干净,这对于改善白带PH值增高的情况,有很好的效果。
另外,患者再检查后,如果确定了病因,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以免患者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影响患者的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颅内压升高是一个很危险的疾病,如果引起脑疝压迫生命中枢,会突然死亡,颅内压升高一经诊断明确,应立即用脱水药治疗,如果有高血压需要积极控制血压,低盐低油脂低胆固醇饮食,对疾病的恢复比较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重症胰腺炎,血常规检查时会出现白细胞升高,白细胞中的分叶中性粒细胞比例也很高,这是重症胰腺炎感染的情况。如果是重症胰腺炎,白细胞异常升高,需要给予抗感染、抗菌治疗,常用的抗菌药物有广谱的头孢三代、四代药物。头孢哌酮舒巴坦钠、头孢吡肟等都是可以选择的药物,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口服一些抗厌氧菌的药物。感染、中毒性休克时,可以口服超广谱的抗生素亚胺培南,这种药物可以有效地抑制重症胰腺炎所致的腹腔感染,有利于患者的康复。还可以配合血液透析、床边血液滤过等综合治疗,以缓解重症胰腺炎的感染,有利于病情的好转。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血清泌乳素高可以见于生理性的,还可以见于器质性疾病,可以见于脑垂体瘤,需要去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需要做头颅核磁共振检查,如果是脑垂体微腺瘤,需要使用手术治疗比较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需要口服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白细胞升高多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常见的细菌包括肺炎链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克雷伯菌,铜绿假单胞菌,流感嗜血杆菌,粪肠球菌,屎肠球菌。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