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皮荷叶山楂柠檬决明子苦

会员108589212 23 已回复
冬瓜皮荷叶山楂柠檬决明子苦瓜片玫瑰花泡茶能减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冉 初级康复治疗师 个人诊所其他
擅长:康复治疗
已帮助用户: 22091
问题分析:您好,冬瓜有利水消肿的作用,决明子清肝明目,荷叶促进脂肪分解,山楂降血脂,当然也不要乱服,以免产生不良反应。
指导建议:您好,减肥需要综合治疗,建议可以先在内分泌科检查治疗一下在酌情综合考虑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荷叶冬瓜皮决明子能减肥。荷叶冬瓜皮决明子泡水喝具有促进消化的作用,喝了以后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将身体内的毒素排除体外,但是减肥效果不好,如果想过去减肥,可以做吸脂手术。在减肥期间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能够消耗掉体内热量,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决明子荷叶山楂陈皮泡水有,美容养颜,清肝明目,减肥的功效。还能去除晒斑,黄褐斑,老年斑,增加人体的免疫力,调节内分泌功能。降血压,降血脂,降低胆固醇,通便,利尿,消肿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决明子山楂荷叶泡水喝,具有清肝明目,利尿消肿,美容养颜的功效。能抑制体内黑色素的形成,有效的祛除色斑,晒斑,黄褐斑,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清除体内自由基,抗氧化。可以增加胃肠的蠕动,促进体内垃圾和毒素的排出。对慢性疾病,肝功能不全的人群,都有很好的缓解治疗作用。降血压,降血脂,预防血栓的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决明子山楂荷叶茶不能长期服用。决明子与荷叶都性寒,如果体质虚寒患者长期使用则会加重虚寒症状的发生。山楂微酸,对牙齿以及胃部都有刺激,特别是胃酸分泌过多的患者更是雪上加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山楂性平而味酸,含有解脂酶,能够使脂肪消化得更快,山楂中的内酯、黄酮类等物质也可以增加胃液的分泌,也能够分解脂肪;决明子味甘而性凉,里面的大黄素可以润肠通便;荷叶中的荷叶碱能够避免脂肪在人体内的堆积,决明子、山楂、荷叶三者一起泡水喝可以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荷叶冬瓜皮减肥功效一般不是很好,可以通过埋线减肥的方法。荷叶冬瓜皮可以起到加快新陈代谢的作用,帮助减肥,并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埋线减肥通常减小的时间比较快,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正确的穴位,能够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的效果,可以让整个身体看起来比较的苗条。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