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请问一下我的右边胸部到背心之

会员126609493 22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请问一下我的右边胸部到背心之你好!医生、请问一下我的右边胸部到背心之间就是感觉胸和背之间像是有什么东西压着一样,只要一扭上半身,往后面转的时候感觉里面像像是被扭伤的一样。麻烦老师帮我分析一下。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现平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阑尾炎,胰腺炎,肠梗阻,疝气...
已帮助用户: 27882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劳累损伤或受寒引起的,局部肌肉韧带的血液循环不畅代谢产物堆积而疼痛,也可能是胸膜病变引起。
指导建议:我建议你先去医院检查一下确诊,拍个片子看看,没有胸膜病变,就是局部肌肉韧带的疼痛,做局部热敷按摩以促进血液,适当活动锻炼,注意保暖少劳累损伤或受寒,吃点扶他林等,逐渐就会好的,放心吧你!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背心痛不一定是心绞痛,背心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心绞痛、肺源性疾病等。
另外,肺源性疾病也是导致背部疼痛的主要原因,如肺部感染、筋膜炎等。最常见的病因是筋膜炎,是由于胃部的筋膜,长期的劳损而导致的一种慢性的无菌性炎症,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少运动,然后进行局部的理疗按摩。
建议患者进行影像学检查,明确病因并针对性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背心长痘痘可能是内分泌失调、不注意卫生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内分泌失调:长期熬夜可能会影响到体内的激素分泌,从而引起体内新陈代谢的紊乱,从而引起皮肤油脂分泌旺盛,便可能导致背部的毛孔阻塞,从而造成背心长痘痘。
2.不注意卫生:不经常换衣服,出了很多的汗液,因不注意卫生造成了身体的毛孔阻塞,也可能导致背心长痘痘。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频繁嗳气,伴胸闷,时有上腹部不适;半年前胃镜提示慢性浅表性胃炎;幽门螺旋杆菌检查阴性。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慢性胃炎诊断明确,建议继续在消化科就诊。2)疑似伴有轻度胃食管返流;建议口服胃黏膜保护药,如铝酸鉍颗粒,联合胃动力药,治疗2-4周观察。3)如疗效欠佳,建议完善肝肾功能、淀粉酶化验,必要时胸部、腹部CT检查。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后心背疼痛可能有生理性和病理性的原因,常见的生理性原因有剧烈运动,病理性原因则包括腰背肌筋膜炎、胸膜炎等。
一、生理性原因:主要是由于剧烈的运动引起的,比如长期的剧烈运动,会引起后心背的肌肉痉挛,出现后心背疼痛,这种情况在休息后会慢慢消失。
二、病理性原因
1、腰背肌筋膜炎:是由于寒冷、潮湿等原因引起的,属于筋膜的无菌性炎症。腰背肌的筋膜和肌组织会出现水肿和渗出,从而造成后心背疼痛,活动时会出现明显的僵硬,而且疼痛也比较剧烈。
2、胸膜炎:胸膜炎是导致胸部疼痛的主要原因,但是如果胸膜疼痛的症状比较严重,会向后背部辐射,造成后心背疼痛,同时还会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背心疼痛为冠心病诱发心绞痛、可因冠状动脉发生严重动脉粥样硬化、造成严重狭窄、诱发心肌供血不足而发生背心疼痛的可能性较大。此时舌下含硝酸甘油可明显减少心肌耗氧和背心疼痛。
如果背心疼痛由消化性溃疡引起,可口服奥美拉唑肠溶片或其他药物,以抑制胃酸分泌,减轻背心疼痛及其他不适症状。
在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背心痛胸闷可能是胸膜炎。
胸膜炎患者会有胸闷、胸痛、咳嗽、气促、发绀等症状若患者只是背心痛胸闷,需要进行一些详细的检查,例如抽血、X线等,如果发现白细胞高,就需要考虑是否是因为细菌感染引起的胸膜炎,而ct显示胸膜有炎症反应,出现了胸膜炎,出现了炎性渗出。
如果是普通的胸膜炎,需要进行抗炎症处理,首先进行细菌培养,再用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消炎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